王冠逸領銜主演新版《靈魂擺渡》 上演南洋傳說


由新加坡長信傳媒重磅推出,著名導演郭靖宇先生擔當監制,青年演員王冠逸領銜主演的懸疑題材劇《靈魂擺渡▪南洋傳說》,即將於2020年3月21日開機。該劇改編自超人氣經典影視劇《靈魂擺渡》系列,此次大膽創新融入南洋風情元素,使得該劇更具有懸疑神秘氣息。

這部經典的超人氣網劇《靈魂擺渡》系列在2014年推出後,開啟了中國原創網劇的市場,網絡總點擊量突破60億次。先後囊括了多個獎項,微博話題討論熱度不斷,收視與口碑齊飛,成為中國網絡自制劇裡程碑式的作品,足見《靈魂擺渡》在中國市場的影響力之廣。而王冠逸飾演的經典角色、也是該劇的男主角夏冬青,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他雖然性格孤僻,但心存善念,樂於助人,這也與王冠逸身上溫暖內斂的形像特質相吻合。

憑借《延禧攻略》海蘭察一角走紅的王冠逸,出演過多部不同題材的影視作品,對於角色特點有自己獨特的理解,無論是年代劇,還是清宮劇,他都通過自然的演技,表現出對不同角色的駕馭力。同時,精通中、英、粵等多種語言的他,對中西方文化也都有所了解,相信在此次《靈魂擺渡▪南洋傳說》中,王冠逸也會帶來令人滿意的表現。

王冠逸此次加盟原創IP《靈魂擺渡》,也是中國與新馬地區的一次重要影視合作,不僅有助於中國IP打開新馬市場,同時也成為中新文化友好交流的紐帶。據悉,王冠逸今年還將有《樓下女友請簽收》、《海洋之城》、《萬水千山總是情》等多部優秀的待播作品與大家見面,期待王冠逸之後更多精彩的表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