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與江若琳化身嘩鬼 與粉絲搗蛋狂歡 (附圖輯)

人氣偶像江若琳 (Elanne)及羅力威 (Adason) 昨日於皇室堡出席「皇室堡搞鬼萬聖節派對」,與歌迷預早迎接萬聖節。江若琳和羅力威分享了他們「整蠱」人或被人「整蠱」的經歷,並獻唱歌曲助慶,又與歌迷大玩有趣的萬聖節遊戲,令現場笑聲不斷,氣氛輕鬆歡樂。

在派對未開始前,已有大批歌迷持手牌到場,場外亦聚集了不少市民圍觀等候。江若琳與羅力威甫出場便受到熱烈歡迎,而他們在台上亦分享了今年萬聖節的活動計劃和難忘經歷。為了答謝在場外等候已久的歌迷,江若琳和羅力威即場獻唱動人歌曲,不少懂得歌曲的歌迷亦跟著一起唸唱,場面熱鬧。

萬聖節派對當然少不了遊戲環節,羅力威和江若琳先和粉絲玩萬聖節遊戲「嘩鬼大變身」,羅力威和江若琳化身為造型師,為兩位歌迷配搭出具萬聖節氣氛的搞怪造型,並與他們一同擺出搞鬼表情合照,令整個派對更有萬聖節的趣怪氣氛。

而在另一個遊戲「嘩鬼大暴走」,粉絲穿著貼有部分萬聖節小吊飾的布製斗蓬出場,而羅力威和江若琳亦貼心地親手在各自粉絲的斗蓬上貼上小部分剩餘的吊飾。之後粉絲要在限時內甩走吊飾,斗蓬上餘下最少的便算勝出。兩個遊戲過後現場觀眾情緒高漲,而派對亦在一片歡樂笑聲之下完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