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收五月天狼牙捧打石頭 (附圖輯)


林嘉欣早前到台灣拍攝一部電影「百日告別」,今次與嘉欣合作的有五月天成員之一的石頭,五月天其他團員則托劇組工作人員送上小禮物給嘉欣和石頭打氣。

昨日林嘉欣和石頭到台北桃園拍攝電影「百日告別」外景,五月天其他團員雖然沒現身打氣,但是他們卻托劇組人員送上一盒名貴燕窩給嘉欣,另外送了一支苦茶給石頭,因為他們覺得靚媽媽嘉欣日以繼夜工作十分辛苦,尤其女人一定好好保養,所以挑選上等燕窩給嘉欣進補,除了有得食還可以有得玩,因為他們又多送一支狼牙捧給嘉欣,這棒是讓她用來激發石頭的演戲細胞,至於五月天成員為了發洩對石頭的不滿則只得到苦茶一支,是因為他們極之妒忌石頭可跟女神(嘉欣)拍戲。嘉欣為順從五月天各成員的民意,便拿著狼牙棒搞笑地扮打石頭。

林嘉欣為了到台灣拍電影已離開香港半個月,她承認每日也掛念著兩個女兒,她說:「這次是女兒出世後第一次離開她們最長時間的,已有兩星期不見。」另外,嘉欣與石頭是首次合作,她表示,早期與石頭的戲份不多,所以大家只有點頭打招呼,但接著他們的戲份會越來越多對手戲,希望大家可以擦出火花。又,在戲中有一些殯儀館及親友離世的戲份,嘉欣表示,拍攝至今十分順利,並沒有靈異事件發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