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現身屯門 向粉絲送上「愛的抱抱」(附圖輯)


最近為新戲積極準備中的黃鴻升(小鬼)今天於屯門時代廣場舉行「屯門時代廣場x黃鴻升秋末愛的抱抱照相會」。照相會期間小鬼分享了最近忙於準備新專輯和新戲的感受,更以自己作為勝出遊戲粉絲的「禮物」,向粉絲送上「愛的抱抱」,令台下粉絲豔羨不已,更高呼「我又要抱」!

小鬼近日雖忙於新專輯和新戲的準備,但仍不忘香港粉絲,舉辦「秋末愛的抱抱照相會」。不少「鬼」迷在活動還未正式開始前已帶備手牌在場等候,場外亦聚集了不少市民圍觀,足證小鬼在港人氣爆棚。當小鬼出場,場內隨即尖叫聲不斷,而小鬼亦親切地跟粉絲打招呼。期後,小鬼談及籌備新碟和新戲的最新情況,包括介紹大碟的風格和戲中的角色等。身為歌手的小鬼亦在活動期間獻唱兩首歌曲,令粉絲情緒變得高漲。

為了迎合「秋末愛的抱抱」的主題,大會特地安排了兩個會讓人怦然心動的遊戲,給粉絲製造機會,與小鬼零距離互動。在第一個遊戲「甜蜜任務」中,五位幸運「鬼」迷要與小鬼合力完成各項任務,五位「鬼」迷與小鬼深情對望和自拍,又與小鬼以吸管傳送紙張,小鬼更貼心地餵粉絲吃時令食物,甜蜜程度爆燈!成功完成任務的粉絲更獲小鬼大派福利,送贈「愛的抱抱」,惹來台下不少粉絲眼紅!在另一遊戲,粉絲們用不同身體部位傳送心型汽球,勝出的一組更可和小鬼頭貼頭傳一次汽球,令台下「鬼」迷隨即再次起哄!

在獻唱歌曲和玩遊戲過後,體貼的小鬼為了答謝台下「鬼」迷的支持,特地到台下與他們合影,隨後更與過百名粉絲逐一拍攝即影即有相片,有粉絲親近偶像時顯得相當激動,拿到合照照片的粉絲們均表示十分滿足,並期待小鬼再次到訪香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