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巨星朴海鎮現身儷蘭微商大會現場 (附圖輯)

儷蘭品牌面膜代言人,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中的男一號年幼男、《來自星星的你》中的超級暖男李輝京——韓國偶像明星朴海鎮,10月19日晚19時參加儷蘭面膜新品發布會暨朴海鎮明星見面會活動,當天同期儷蘭舉行了第一屆微商大會,來自全國幾百位微商代表出席。

記者:張耀文

韓國歐巴一出現,整個現場300多人立刻變成了沸騰的海洋,來自全國各地的儷蘭品牌微商代理與四十多家到場采訪報道的媒體共同見證儷蘭新品發布。朴海鎮與儷蘭董事長馮家戶共同揭幕面膜新品啟動儀式。

朴海鎮在活動現場與儷蘭董事長馮家戶互表謝意及支持,並為五位優秀儷蘭微商代理頒發獎杯。組委會特意安排的抽獎環節將活動推向了高潮,朴海鎮親自抽取了當晚大獎,蘋果新款IPHONE6手機,獲獎的幸運粉絲,還得到了朴海鎮親自頒獎的榮譽,粉絲要求擁抱也被韓國歐巴大方的應允。

會後,朴海鎮參加了媒體見面會,並回答了媒體關心的關於熱播劇《壞家伙們》以及新劇《男人幫2》相關問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