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逾千萬製作《色惑》MV首播 笑言性感有限度絕不穿泳裝去街市(附影片)

楊千嬅日前(7月17日)以一身高貴性感的黑色透視裝出席國語單曲《色惑》MV首播禮,並由千嬅的好朋友森美擔任司儀。


對於被指身為人妻人母的她突然「行性感」,千嬅解釋,因為在澳門欣賞過《色惑》歌舞匯演,才驚覺原來性感並非穿得少,還要有足夠的魅力和力量才可做到,於是,令她回想起早前出席金像獎穿上一套性感的晚裝,事後卻被嘲笑,她坦言:「當時感到不開心,但是,看過《色惑》得到啟發之後,反而覺得原來是自己未明白性感的意義,其實人生之中總有許多『後知後覺』,包括自己的優點,現時我的人生已過了一半,可是,要摸索自己的優點,原來比觀眾慢。」

外傳是次千嬅拍攝《色惑》MV的酬勞達千萬之多,她表示所有酬金皆用在製作上,實際「入袋」的不多,但她認為所賺到的經驗卻非金錢可計算。

對於是次「大膽」創新的形象,丈夫丁子高可有微言?千嬅笑說:「一向打扮都不會這樣,所以丈夫也沒有說甚麼,反而Torres(千嬅的兒子)卻不太高興,不是因為性感,而是他知道我要出去工作所以不開心。」千嬅強調自己仍是賢妻良母,絕不會穿泳衣到街市。

千嬅的《色惑》MV已正式於YouTube播放,她透露將於九月推出特別版,屆時更有新元素加入,希望大家留意。

《色惑》MV: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