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人氣女星陶昕然 在追求時尚的道路上永不停歇

日前 pclady一年一度的美妝盛典在上海舉辦,因飾演《甄嬛傳》中安陵容一角而名聲大噪的人氣女星陶昕然受邀參加此次盛典。靚麗的外形和時尚得體的穿衣搭配讓陶昕然近年來備受時尚圈的認可。讓我們來聽一下“安小主”對於護膚和時尚方面的心得。

記者:張耀文,李莉雅

IMG

因為演員這份工作特別累,平時怎麼注意護膚?
就是每天收工之後一定要注意保濕,因為片場的空氣干燥,粉塵很多,那麼回到酒店一定要認真的卸妝並且清洗臉部,做到徹底的清潔,不要怕麻煩,然後睡前用保濕的產品,平時要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因為女生對於自己的外表總是很在乎的,在這個方面一定不要偷懶懈怠。

平常在穿衣打扮方面有哪些心得和大家分享?
我覺得平時一定要在閑暇時候多看一些時尚雜志,了解最新的時尚資訊,今後,時尚也會是我一直關注的部分,在穿著上我很講究舒適,最重要的一點是風格一定要適合自己,能夠突出自己的優點和個性。我有時會比較注重色彩感,在整體效果上做一些色彩上的點綴。最重要還是適合自己。

最近在拍一部新戲《胭脂》,談一下自己在戲中的角色
這次的角色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會和之前的《甄嬛傳》有很大不同,演繹了一個從名媛到特工的女生,從外在裝扮到內在的心理狀態對我來講都是很大的挑戰,前後反差相當之大,和陸毅、趙麗穎的關系也是錯綜復雜,這是我演藝生涯中首次詮釋一名女特工,希望可以帶給觀眾驚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