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高校》定檔12月5日 黃百鳴稱比《開心鬼》更好看 (附圖輯)

前日(20日),黃百鳴攜吳千語、盛君、張楚楚亮相首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福州啟動儀式,宣傳由他出品、邱禮濤執導的新片《天使高校》。在接受記者訪問時,黃百鳴宣布該片將於12月5日登陸全國院線,這部致敬他的經典作品《開心鬼》的影片受到了電影節的特殊禮遇,現場曝光了首只片花,透著濃郁的青春、勵志氣息。三位女主角的精彩亮相獲得了在場影迷和媒體的極大關注。

黃百鳴:《天使高校》比《開心鬼》更好看

黃百鳴作為資深的電影人,近年更是橫跨多個領域,在業界和觀眾心目中都擁有不俗的口碑。活動當天,當黃百鳴、吳千語、盛君、張楚楚一行亮相電影節紅毯時掌聲雷動,橫跨多個年齡層的影迷瞬間被這位頭銜眾多的明星吸引。

據悉,電影《天使高校》由黃百鳴監制,黃百鳴之子黃子桓編劇,邱禮濤執導,吳千語、徐正曦、盛君、張楚楚、林德信等主演。黃百鳴的老搭檔邱禮濤欲借《天使高校》致敬《開心鬼》,紅毯結束後,一大撥記者將幾位主創牢牢圍住進行采訪,就不免將這兩部影片進行比較。“邱禮濤和我合作多年了,他現在越來越純熟,《天使高校》比《開心鬼》會更好看。”黃百鳴這樣對記者說。

至於影片定檔12月5日,黃百鳴表示:“我有信心,觀眾很有可能在大片雲集的檔期裡需要像《天使高校》一樣的充滿青春氣息的、輕松歡快的電影。”

電影《天使高校》在首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福州分會場受到了極高的禮遇,作為第一部被推介的電影,黃百鳴、吳千語、盛君、張楚楚四人一登台就掌聲不斷,三位女演員也大方分享了福州體驗和電影背後的故事。

吳千語:福州的魚丸太好吃了

女演員吳千語從黃百鳴的《開心魔法》中一路成長,這次是第一次來福州,她表示很喜歡這個干淨的城市,更是盛贊“福州的魚丸太好吃了!”談及票房期待,她說:“演員很難去預測票房,我只能說這是我用心演的一部電影,我希望大家會去看。”

盛君:這是我第一次展示功夫

酷愛賽車、跆拳道的盛君這一次在電影《天使高校》中飾演大師姐,得以大展好身手,她對記者說:“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中展示功夫,拍的時候很忘我,結束後才發現受了很多傷,腳趾都裂開了。”

張楚楚:因為崇拜黃百鳴才演女屌絲

今年參加綜藝節目《我不是明星》獲得冠軍的女演員張楚楚也加盟了電影《天使高校》,作為演員宋佳的女兒,張楚楚備受矚目,她也希望用作品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對於參演《天使高校》的緣由,她這樣回答:“我就是太崇拜黃百鳴老師了才願意演一個女屌絲!”

據悉,電影《天使高校》由天馬電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天馬影聯影視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合禾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投資,黃百鳴擔任出品人、邱禮濤導演,吳千語、徐正曦、盛君、林德信、張楚楚主演,將於12月5日全國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