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拍攝雜誌封面 挑戰性感底線 (附圖輯)

何韻詩早前為台灣雜誌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 )拍攝封面人物專輯,為呈現最完美的形象,邀得最近合作無間的造型師Sean K及攝影師Paul Tsang再次合作。今次提供拍攝的服裝款式有三不:不能有贅肉、不能打底、不能大動作,簡直是挑戰阿詩的性感底線。幸而阿詩平日 KEEP FIT 有功,未有被這身性感造型考起,在拍攝時候阿詩大方豁出去,因為最緊要靚得來夠型格。

何韻詩最近在形象上不時令人大有驚喜,好像早前她到台灣出席金曲獎,得到一向嚴選藝人贊助服飾的Louis Vuitton垂青,他們對阿詩的個人形象及風格十分欣賞,故今次亦為她準備一套充滿魅力的晚裝出席頒獎禮。俗語有云人靠衣裝,阿詩覺得在形象上是應該多元化,她不想將自己局限在一個框框內,她笑說:「我不是只有著西裝長褲才好看吧!」有新的改變未嚐不是一件好事,阿詩說:「一直以來,我的音樂都是在記錄我的人生,同時我也是想不斷進步、改變的人,以前會覺得這是負面的形容,被人家說你變了,但現在,卻覺得是好事。改變不是背叛自己,只是更認識自己,看到優點和弱點,再找到新的力量。」而這些改變的動機,其實全部反映在何韻詩的音樂上,「我沒有對音樂風格的執著,只在意音樂裡表達的訊息是否真實,是否讓自己變得更好,是否得以啟發別人。」

何韻詩在接受雜誌訪問中提到自己公開性取向後,隨即有很多不同的聲音響起,她不明白為何在這個年頭也有如此保守的思想,所以她決定參與同志遊行,無論香港或台灣她都有參與過,之後日子她會繼續為爭取平權及反歧視等活動發聲。她苦笑說,單憑一個人力量實在太難,所以她與明哥知道爭取平等是漫長的路,但只要能有一小步進展他們也是開心的。

阿詩在私事上已有清晰目標,在事業上她會繼續打拼,在思想上亦有重新啟發。她表示,早前在台灣遇到兩位氣功老師,他們改變了她思想及看這個世界的角度。她承認以前在工作上是只會硬撐的人,不過學氣功之後才知道這不是力量,反而是死勁,令自己身心勞損,所以要善待身體和心靈才重要。阿詩又承認在這兩年間自己有很大轉變,令她有很多掙扎,對於人性和信念的打擊,令她有所改變,因為一個人是不會永遠順利,一定要有些衝擊才會令自己反省。

圖片提供: 台灣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