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秀波為蠟像揭幕 與蠟像排排坐 笑嘆逼真 (附圖輯)

昨日(20日),大叔男神吳秀波亮相上海,為他的蠟像正式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電視展區揭幕。吳秀波的蠟像穿著高級定制西裝,一絲不苟的發型,冷峻的眼神、整齊的絡腮胡,高冷地坐在沙發上,吳秀波本人第一次見到蠟像時,不禁大叫:“太像了,讓我看了有緊張感,它太有氣場了!”

震驚! “蠟像太像了!讓我有緊張感”

默林集團(上海)市場銷售總監趙陽先生在活動中恭喜吳秀波獲得國際艾美獎最佳男演員的提名之余,說道,“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電視展區近日星光熠熠,今日又將迎來吳秀波先生蠟像的入駐,非常榮幸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可以成為‘國民潮叔’在上海的“家”。”
歷經8個月的精心雕琢和制作,“波叔“的蠟像在20日華麗登場,在揭開神秘面紗前,吳秀波坦言十分忐忑,這也是他首度看到自己的蠟像本尊。蠟像揭幕後,吳秀波瞪大雙眼,忍不住大呼:”太栩栩如生了!眼睛太像了,這是我最滿意的部位。胡子也像,眉毛修得比我整齊。”吳秀波稱不只是五官,杜莎夫人蠟像館將細節也制作完美,”衣服、鞋子和手表都像是我曾經穿過或者佩戴過的。我要給這個蠟像打99分,如果它會動就是滿分了。”
現場,吳秀波與自己的蠟像一起端坐在沙發上擺pose,眼前兩個吳秀波讓人難分真假。吳秀波笑言自己的蠟像出乎意料地氣場強大,“讓我看了有緊張感,他比我還氣定神閑,淡定太多了,有種是我父兄的氣質,比我沉穩。”

“艾美獎視帝提名就是被認可”

憑借電視劇《趙氏孤兒案》,吳秀波獲得2014年國際艾美獎“最佳男演員”的提名。談及此,吳秀波興奮表示:”能被提名感到很開心,為這部劇,我付出了很多,該劇之後我都沒敢再接演這一類的悲劇。能得到行業的認可,我演的角色被認可,很感恩。”至於對拿獎的期待,他認為艾美獎是一個業內人士的聚會,會把它當過節一樣,懷著向同行們致敬的心意。吳秀波透露,目前自己正在接洽,或將親自前往艾美獎頒獎典禮。

近年,娛樂圈明星扎堆跨界,演而優則導或是擔當制作人比比皆是,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多年的吳秀波是否除了當演員還有其他計劃?對此,吳秀波表示:“我覺得自己會的東西很少,現在更想去多學習,譬如學習樂器、語言之類的。是不是能當導演,是我一直的夢想,還是會擔心,擔心自己的能力不夠,如果有機緣的話,我會去嘗試。”

即日起,吳秀波先生的蠟像將於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與期待已久的粉絲們見面,“波蜜”們可親臨上海南京西路2-68號新世界城10樓的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與吳秀波來個親密接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