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美薇單拖食壽司覓真愛 (附圖輯及影片)

時尚化妝學府- 美妍時尚文化踏入9週年慶典 前日(19日)於荃灣舉行慶祝活動。當日邀得新晉跳唱男子組合天堂鳥及女藝人邱美薇 (Chelffy) 擔任活動嘉賓表演。當日Chelffy 獻唱《Close to you》 及 天堂鳥跳唱《飛翔》及《登陸太陽》。

攝:Matthew

天堂鳥3位成員當中,原來球技最差就是 Lincoln

早前憑紙巾廣告的Chelffy近期人氣急升,除了獲多個品牌邀請拍廣告外,近期更開始參與舞台劇演出。她表示:「近期開始籌備新的舞台劇於一月份的演出。今次將會飾演母親。」問到之前有沒有演過母親角色,她笑言:「之前在《愛回家》及近期於劇中飾演”釘媽”,可能個造型太好笑,所以令舞台劇導演留下深刻印象,因此獲邀擔任這角色。」

提及到劇中已經要挑戰為人母的角色,但現實生活中仍是單身的她會如何處理角色,她表示會參考一些電影或電視有關做母親的角色如何演繹外,亦會向媽媽及朋友取經。

問到急不急着找另一半,她笑言:「不着急,因為自己都是工作狂,姻緣可遇不可求。不過近日參加完中學同學的婚禮,可能會效發對方的經驗,大膽d試下自己一個人去食迴轉壽司識男仔!」

影片:
天堂鳥:《飛翔》《登陸太陽》

邱美薇 Chelffy 《Close to you》

去年活動報導:
美妍時尚文化8週年慶典
http://www.stars-hk.com/wsp-topic.php?tid=9030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