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送運功散 為潘瑋柏演唱會打氣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潘帥)昨(13日)為【伊殿園】演唱會練舞,S.H.E的Selina(任家萱)請中醫師特調「勇、猛、強、壯」運功散,貼心送給潘帥打氣!Selina開心表示:「非常榮幸能夠搶頭香看到這次演唱會的經典橋段,超精采的!我覺得【伊殿園】演唱會肯定會帶給大家『五星級』的天王演出+『勇、猛、強、壯』的氣氛效果!」

潘帥睽違5年再攻小巨蛋,正巧對上同日(10/25)首度跨界為金鐘獎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的Selina,兩造分庭抗禮,好友對壘;但Selina很夠義氣,特地前來驗收潘帥此次倍受矚目的「向唱跳舞曲致敬」橋段精華篇,潘帥3連發小虎隊【青蘋果樂園】+林志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杜德偉【征服地球】,讓Selina彷彿回到當年崇拜男偶像的經典歌曲,更舉起粉紅五顆星滿分給予潘帥肯定,讓潘帥開心的直說:「吃了一顆定心丸!」

說到金鐘獎,就讓人想起,2011年以「愛無限」封金鐘影帝的潘瑋柏,當年因故無緣出席起波瀾,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又不偏不倚撞上他【伊殿園】小巨蛋演唱會,似乎和金鐘有緣似無緣、相生又相剋!潘瑋柏因金鐘獎讓大家肯定演技,得知10/25再度撞期後,潘帥相當有氣度的回應:「10/25日子應該是黃道吉日,大家有志一同選在同一天,這一天的娛樂圈肯會很熱鬧、很HIGH!」

演唱會倒數12天,跟潘帥友誼10年的S.H.E,特派Selina為代表,蒞臨舞蹈彩排室為潘瑋柏打氣、鼓舞!S.H.E不僅位居亞洲首席女子天團,近幾年更將舞台版圖擴張,Selina近年更深觸及主持界大受肯定,今年Selina把第一次跨足大型頒獎禮的主持棒給了金鐘獎,卻不謀而合的碰上與金鐘「相生相剋」潘瑋柏伊殿園台北小巨蛋演唱會,Selina出現舞蹈彩排室令潘帥開心美女探班、也開玩笑的質疑:「Selina是來刺探軍情?還是來鬧場的?」

Selina預先透過管道得知潘瑋柏【伊殿園】演唱會最高機密,她笑稱:「有種神祕的刺激快感!」並為潘瑋柏伊殿園演唱會的整體氛圍下了「勇、猛、強、壯」4個字註解,她昨特地帶來特製的「勇、猛、強、壯」運功散,送給潘帥打氣,讓潘帥很是得意,還振臂擠二頭肌賣弄性感,把Selina逗得呵呵笑,直說:「我們認識10年了,每次你都還是有本事把我逗得笑場連連!果真是『開心果天王』!」Selina貼心送「勇、猛、強、壯」運功散打氣,潘帥靈機一動的幽默回贈【伊殿園】的特產:紅蘋果,嘴甜的潘帥表示:「伊殿園就是蘋果最多,借蘋果獻金鐘最美女主持人『蘋』安順利!」潘帥也感性分享:「如果不是因為天生對舞台的熱愛表演慾,而咬下了那口蘋果……我們又怎麼會了解,掌聲的甜,還有為了那些榮耀,而必須付出的眼淚與汗水」。就像亞當、夏娃一樣,不但不後悔,還甘之如飴,與Selina共勉在未來的演藝路上一起兢兢業業更上層樓!此外,潘帥和Selina閒聊10年情誼,還各說一個雙方印象最深刻的甘苦記憶,有笑有淚,令人驚嘆!

此外,潘帥和Selina話匣子一打開就沒完沒了,聊天聊得太開心,潘帥還自爆當年兩人合拍可口可樂廣告,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Selina,讓她大叫:「真的嗎?」因為年代久遠不敷記憶,兩人還是麻將咖,瑋柏被問到為何當年沒追Selina,他妙答:「就沒對到啊!」又補充兩人無話不談,「Selina所有的感情事我都知道。」,又說:「可能我們見面都在牌桌上吧?!甚少獨處!」Selina則主動幫妹妹「徵友」,說妹妹任蓉萱非常喜歡潘瑋柏,每次看到潘瑋柏就會目不轉睛,還爆料妹妹現在是單身,讓媒體起鬨潘帥快出手追求,讓潘帥一時情急,對著鏡頭喊話,邀請任蓉萱10/25來看【伊殿園】演唱會;至於和金鐘獎撞期,瑋柏說:「金鐘獎是比我演唱會更有意義的東西!」並預祝入圍者能如其所願拿下大獎!

潘瑋柏【伊殿園】演唱會精采非凡,除公佈演唱會前,將有樂天時尚秀,更用天王級的規格預算,斥資打造「3D魔術方塊移動舞台」,除此之外,眾所期待的「華語舞曲進化史」的致敬橋段,將由80年代的舞曲唱起,一路唱到當代,昨潘帥特別精選3首串燒組曲,由好友Selina搶先看,分別是小虎隊【青蘋果樂園】、林志穎【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以及杜德偉的【征服地球】,讓Selina看得又驚又喜,連連鼓掌叫好!還給他粉紅五顆星滿分!潘瑋柏【伊殿園】演唱會將於10/25在台北小巨蛋盛大演出,門票幾近售罄,只剩零星座位,向隅的粉絲要搶要快,售票請洽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千萬不要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