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傑進軍內地市場 打造微眾電視微眾娛樂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主席高松傑近來動作頻頻,與幾位港青開設微眾電視,並與Stars-HK携手打造微眾娛樂節目,節目領頭人浩楠Kenny和曾榮輝希望以直播形式在Youtube和抖音為中港兩地網民送上香港娛樂新聞和藝人動態,首四集邀得搖擺天使梁安琪 Rock Angel、筱靖、張加慧擔任嘉賓,傅淖鈴Gaga擔任主持,首四集反應大受好評。

高松傑表示:「微眾電視 Major TV」集娛樂、文化、生活、新聞、綜藝等元素於一身之精彩網台頻道,十分多元化,包括:微眾娛樂、寵愛有家(動物)、微眾搞笑辦公室、微衆街拍、熱搜大灣(吃喝玩樂)等,為粵港澳大灣區網民送上港式娛樂消閒體驗,港青每晚直播讓兩地市民互相了解,消除文化差異,除Youtube,我們巳經登陸抖音、微博、西瓜和快手,其企業的抖音賬號1個月吸引3萬多粉絲,旗下有網紅1個 月吸引12萬多的粉絲,迅速在抖音走紅。

微眾電視亦為香港企業提供品牌及貨品策劃各類形的大灣區推廣方案、為他們打造企業品牌形象,制訂全方位方案,包括帖子文案、視頻,及廣告投放,助港企開拓全新客戶、投放全方位廣告,助你業務擴展得更遠。

身兼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主席,當然致力為港青打造向上流機會,以及鼓勵他們到大灣區發展,所以高松傑努力舉行網紅孵化培訓,免費為香港KOL和港青開設培訓班,教授他們掌握內地媒體平台,以及讓微眾電視系列給予港青踏上大灣區發展的巨大舞台。

高松傑本人也在抖音創立“愛國港青高松傑”的賬戶,至今已收穫12萬粉絲,42萬點贊。他說,很多內地朋友熱切希望了解港人生活,特別是香港年輕人的生活 狀態,同時也對香港本地文化,美食等內容很有興趣。因此,在抖音上主打香港生活特色以及港青/港男/港女等內容,經常吸粉很快。


大家可到以下平台了解:

微眾搞笑辦公室抖音:https://v.douyin.com/JpPTfX7/

微眾街拍抖音: https://v.douyin.com/eeYtcE5/

微眾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4bhcFYIoJl06PM1xzTg-QQ

MajorTV 微眾FB:https://www.facebook.com/majortvhk

微眾微博: https://weibo.com/u/3199622703

微眾西瓜:https://www.ixigua.com/home/1934788159084183?utm_source=xiguastudio

微眾快手:https://v.kuaishou.com/aTt5sz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