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錄影《我不是明星》 秋官出席為愛女打氣 (附圖輯)

鄭欣宜(Joyce)日前到杭州繼續錄影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我不是明星》,這次播出第四集,繼上集大會找來四哥(謝賢)擔任助陣嘉賓,今次大會再次給欣宜驚喜,特別邀請其父秋官(鄭少秋)來。

事前並不知情的欣宜 ,在台上演唱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當時秋官已坐在小房間裡目不轉睛地看著電視螢幕愛女的表演。表演結束後,主持人鷗哥問欣宜平時跟父親如何互動時,欣宜對著鏡頭說了很多心裡話,此刻秋官已經從小房間出來走向了舞臺,第一句話就是:「唱得很好!」,欣宜看見父親的出現,非常之開心及感動。

秋官不愧是「最帥古裝男神」,依舊風度翩翩。秋官首次接受了鷗哥的“快問快答”,考驗秋官對欣宜的關心程度。因為工作的問題,秋官並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女兒成長,但為了在愛女的畢業典禮上給欣宜一個驚喜,秋官不惜得罪劇組。父女倆的真情告白也令現場觀眾感動不已。父女倆更來「五連環」拍,兩人的合拍度也很高,秋官更透露在家放有欣宜的照片,該照片是欣宜幾個月,樣子非常之可愛,每當秋官想欣宜時即拿來看。秋官表示欣宜第一次送他的生日禮物「毛背心」,至今仍有KEEP住和穿,隨時到哪裡感覺有點冷定會穿上。而欣宜最近送他的禮物是部咖啡機,秋官說時露出甜笑說:「我每天都泡一杯,我就想到這是我女兒送的禮物。」

當鷗哥問欣宜有甚麼話要跟爸爸說時,欣兒即對秋官說:「其實我覺得從我一生出來到現在,真的是有很多外界的一些意見,對於我們兩個的相處,但是我從來都覺得,沒有任何人可以比我們更了解,我們相處的這個方法,所以我覺得,其實不需要理會別人怎樣想,其實每一次我表演之後,你都會發短訊給我,這就是一個最大的鼓勵,而且你今天能夠來到這個舞台,也不知道怎樣用語言去表達,謝謝爸爸。」兩父女即來個相擁,秋官亦吻了女兒,非常之溫馨。秋官聽了女兒的一番說話,他即感動的說:「我們是心連心,只有她才是了解,都再沒有懷疑了。這一次我們父女的感情,曝露得那麼清楚,讓大家看得清楚的話,這真是頭一次,也要謝謝這個平台,讓我們能夠表白心裡的話。」,最後秋官即場跳了一段「笑看風雲」經典舞步,全場觀眾熱烈拍掌,大讚他身型仍保持得咁FIT及英偉。秋官更叫觀眾支持欣宜,觀眾即大叫「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