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謝婷婷等出席時裝鞋履展 許廷鏗推新歌「枷鎖」(附圖輯)

陳慧琳(Kelly)、謝婷婷、傅嘉莉、許廷鏗(Alfred)、洪卓立及組合SUPER GIRLS等星期日於太古城中心以一身秋冬打扮出席i.t Fashion Piazza秋冬時裝及鞋履展。多位模特兒示範時尚造型,讓大家率先飽覽今季最新潮流。

記者: 豆羽

Kelly透露近日追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笑言長子劉昇比主角金秀賢靚仔。Kelly亦表示兒子特別愛吃韓國美食,早前到韓國旅遊時表現得相當興奮。謝婷婷則表示忙於四出工作,剛完成倫敦和意大利的時裝騷。

Alfred也是忙於工作,除了錄製新歌、籌備新碟外,早前亦為歌曲「福氣」拍攝MV。Alfred邀請多位好友參與拍攝,他覺得身邊的製作團隊、家人、好友和歌迷都不斷給自己力量,一直支持自己,認識他們是自己的福氣。另外,劇集「再戰明天」的同名主題曲和片尾曲「枷鎖」都已經推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