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古巴拍寫真 第二輪花絮照曝光

IMG_ (10)

歌手柳妍熙Shay 拉大隊飛往古巴為她的新專輯拍攝封面及首本個人寫真,第二輪的花絮照陸續曝光,繼續揭開古巴神秘面紗,今次則輪到古巴藍天碧海,美麗海景的一面!

IMG_ (3)

攝影隊伍來到被喻為全世界最美海灘之一的Varadero取景拍攝,在水清沙幼,一望無際的大海,聽着海浪,循著浪花踏浪而來,捕捉Shay女神在大自然中純樸潔淨的一面,Shay穿上清爽乾淨的白色裙子,卻另有一番雅潔寧願的味道,不過在眾多醉人照片中,找來找去卻找不到性感誘惑的泳裝照,問她點解咁孤寒?她笑答:「我都想擺多啲唔同造型花絮相比大家,但因係新專輯的寫真,所以公司話需要保密,不能提前曝光!咁靚的海邊,一定會有性感泳衣照嘅,不過如果大家想睇的話,就一定要去支持我的新專輯啦,到時不僅如此,仲會有近20套造型會出現在新碟寫真集內。」

IMG_ (6)

而一向怕水、不諳水性,更不懂游泳的她,為了寫真集,竟然衝破心理障礙,首次大膽嘗試出海玩水上活動,因為不停跌落海,她多次不小心被利器割傷腳,搞到血染加勒比海傷痕累累,由於她不想大家擔心及影響拍攝進度,認真敬業的她忍住流血及傷口痛楚,繼續捱到拍完為止,由於拍攝時間緊迫沒有第一時間處理傷口,回港時腳上幾條傷口發炎流膿,要到醫院洗傷口,她還打趣說:「我雙腳飽歷風霜,做運動員時跑傷腳,上年吃麻辣小龍蝦時,又被滾油燙傷腳,如今又搞到流膿,希望今次繼續沒留疤痕。」

IMG_ (7)

雖然她的腳傷痕累累,但她的心卻一點都不痛,古巴回港後,她即接到興奮的好消息,她的新歌《一點都不痛 》連續登上新城國語力排行榜七個星期,本星期更榮登冠軍位置,她開心得不停說:「多謝一直支持我的所有熙飯同喜歡呢隻歌的DJ朋友們,我會繼續努力,感恩!愛你們!!」

IMG_ (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