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海珠復出拍攝美贊臣短片 「靚媽」教你育兒資訊

前新聞主播、銀行輪后趙海珠闊別螢幕多時,如今搖身一變成為智慧型全職靚媽,專心相父教子。育兒知識大躍進的趙海珠,今次為美贊臣拍攝網上教育短片「BB講心情」,與全港媽咪分享BB腸胃健康資訊。

以往面對繁重緊張的電視新聞及銀行工作,趙海珠都能應付自如。現在當上全職媽媽,每天24小時貼身照顧一歲半的囝囝,又要應付各種突發事情,才知道當媽媽才是難度最高的挑戰。這次重新投入主持工作,可以趁機學習更多育兒知識,又可向專業醫護人員請教BB健康秘訣,一舉兩得。

趙海珠表示,最初成為新手媽咪時,常常會遇上各種棘手難題,顯得束手無策。她解釋說:「囝囝有一段時間在半夜不停喊,既不是肚子餓又不是需要換尿片,根本不知道他有甚麼身體不適。連續一段時間,我都擔心得無法安睡,心理壓力比做新聞主播及銀行更大、要求也更高。」幸好當時趙海珠請教了專業醫護人員,明白腸胃問題是癥結所在,最終都能找出應對方法,一家三口一覺睡到天光。

是次美贊臣夥拍趙海珠錄製最新教育節目短片「BB講心情」,當中趙海珠會向專業醫護人員請教育兒心得,以科學的角度講解各種常見的BB腸道不適。有研究顯示,一歲以下寶寶約有50%*曾有消化不適的情況,包括嘔奶、脹氣、便秘、肚瀉及哭鬧等。而「BB講心情」會以輕鬆易明的方法,讓父母多了解嬰兒常見的健康問題及解決方法。此外,趙海珠更會與營養師交流,解答常見的育兒問題、推廣BB健康資訊,令大家都可以成為稱職能幹的智慧型靚媽。

「BB講心情」教育資訊短片將於10月16日在「美贊臣A+」Facebook專頁首播,請各位「珠迷」萬勿錯過 !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