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嘉樂、湯盈盈於海洋公園熊貓館簽字注冊結婚(附圖輯)

 

昨日(2012年11月13日下午)47歲錢嘉樂與37歲湯盈盈在海洋公園舉行注冊結婚儀式。為了配合他們小名盈盈樂樂的主題,海洋公園特別贊助了兩位新人在熊貓館舉行儀式,在可愛的大熊貓盈盈樂樂面前簽字注冊結婚。

 

記者:Winnie Chiu

 

 

一對新人由好姐妹鍾麗淇及梁靖琪陪伴,腳踏三吋高踭鞋身穿白色短裙婚紗的盈盈,與身穿波鞋黑色西裝樂樂,手拖手進入熊貓館簽字場地,結束多年的愛情長跑。錢嘉樂在進入熊貓館前表示:「我現在入去之前是單身,入去之後出返來就唔係單身了,可以影多D,哈哈…」

 

一眾親朋好友都有到場祝福兩位新人。錢國偉、王祖藍、文頌嫻、腹大便便的周家蔚及其老公洪天明均有出席。兩位新人到達熊貓館簽字場地時,大熊貓盈盈被錢嘉樂湯盈盈身後的美食所吸引,坐在那裡不停吃竹子。一班遊客不拍大熊貓盈盈,反而爭著拍這對真人版國寶盈盈樂樂,分享浪漫和快樂氣氛。

 

 

湯盈盈錢嘉樂在大熊貓盈盈樂樂以及一眾好友的見證下,順利完成宣誓簽字注冊結婚儀式。他們在親友的要求下,深情咀嘴。盈盈小鳥依人地靠在樂樂的肩膀上,場面甜蜜溫馨。眾親友紛紛上前祝福一對新人,並與新郎新娘合照。盈盈樂樂正式注冊之後,在熊貓餐廳舉行雞尾酒會。感謝一幫親朋好友,也和大家分享喜悅。

 

錢嘉樂父母表示:「今日非常開心,個仔終於長大,成家立室。之後還有孫抱,真係雙喜臨門,恭喜晒。」11月15日星期四,盈盈樂樂會在尖沙咀洲際酒店筵開50席廣宴親朋好友,大家關心盈盈肚裡的BB是男是女,到時自有分曉。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