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積極備戰 月中迎戰少女時代(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Alfred)與巨聲幫何雁詩於中秋節前夕出席商場花燈晚會,以新曲迎接中秋佳節。近日忙於錄音的Alfred在活動中獻唱最新派台歌《重新長大》,他感謝中學的幾位同學與他一起填詞,以歌詞分享成長經歷。Alfred的第三張個人大碟將於11月推出,他除了創作歌詞外,也嘗試編曲。

 

攝:CY
文:CP

Alfred透露,十月中將遠赴韓國代表香港參加歌唱比賽,與各地歌手作音樂交流。同場有各國著名的歌手,更包括韓國人氣組合少女時代。參賽者實力高強,Alfred坦言心情有點緊張,但會全力以赴,積極備戰。他還透露活動後會出席牙科同學的婚宴,於節日感受甜蜜氣氛。同輩朋友相繼結婚,Alfred自己也對婚姻有期待,但現以工作為重,不知可時才會結婚。

 

 

同場的何雁詩表示,一直未能找到男友共度佳節。中秋食品之中,最愛吃香滑的奶皇月餅,現在仍鍾情於兒時最愛的白雪雪兔仔燈籠。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