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麗、VnP齊見證 Sony Music 網絡選秀大賽2014

「軒尼詩V.S.O.P. X Sony Music網絡選秀大賽2014總決賽」,經過一輪網上公投後,最後12強終於誕生,眾參賽單位昨晚於中環Orange Peel Live House所擺設的擂台上,重新演繹大會指定歌曲,爭奪冠軍寶座,並贏取專屬音樂培訓、錄製屬於自己的個人單曲、MV及 Digital數位音樂上架的機會,終於2人組合 “Una and Lok” 脫穎而出,贏得冠軍,同時亦可以得到於11月7日參與每年由軒尼詩V.S.O.P.舉辦的音樂界盛事「軒尼詩炫音之樂音樂會」,與一眾國際歌手同台演出,一嘗炫麗登場滋味。而其他各賽出者亦可獲得「軒尼詩炫音之樂音樂會」音樂會門券10張及軒尼詩V.S.O.P.禮品一份,與友人一同分享躍登舞台的喜悅滋味。

成功打入「軒尼詩V.S.O.P. X Sony Music網絡選秀大賽2014」最後12強的單位個個都是造詣極高的音樂能手,因為所有參賽者,都需選唱及拍下自己重新演繹6首指定歌曲,包括:五月天〈洋蔥〉、梁靜茹〈給未來的自己〉、Beyond〈不朽的傳說〉、陳奕迅〈今日〉、A-Lin〈做我自己〉及Simple Plan〈Welcome To My Life〉其中一首的演出片段,並上載到大會指定活動網站,再由公眾投選,才能打入最後十強,然後於昨晚重新演繹一次參賽作品,並由重量級評判團:歌手兼星級歌唱老師彭家麗、叱咤903 DJ細So、知名監製Edward Chan陳浩然、唱作人柳重言以及RedMR卡拉OK羅清瑤(Joan Law)負責評分,並綜合網上投票及評判團的評分,選出「軒尼詩V.S.O.P. X Sony Music網絡選秀大賽2014」總冠軍,所以冠軍人馬 “Una and Lok” 不僅是實力非凡,同時亦是最得民心的明日之星。

此外,大會亦請來上屆比賽冠軍、曾與陳柏宇合唱台灣電影《KANO》香港版主題曲〈勇者的浪漫〉的新晉2人男子組合VnP (Lester + Leo) 擔任表演嘉賓,二人完美無瑕的合唱,亦見證了「軒尼詩V.S.O.P. X Sony Music網絡選秀大賽」的勝出單位,絕對能揮灑自如,主導自己的夢想舞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