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化身OL女王 出席巴黎時裝周

歌手柳妍熙Shay早前應多個品牌之邀,並都以亞洲唯一被邀觀show藝人嘉賓身份出席2015年巴黎時裝周,其中包括國際知名品牌Issey Miyake,期間不僅全程受到貴賓式的待遇,風頭完全不壓過任何一線藝人,更是搶盡不少中外傳媒鎂光燈。

擁有模特兒174厘米高佻身材且造型百變的Shay,這次化身OL女王,穿著優雅潮爆套裝,引領OL新風尚,最近成功減去10磅的她更露出43吋大長腿驚艷出場。從修外到秀場不到一千米的路程,艷光四射得她更是吸引大批中外媒體的沿路圍追堵截,將其重重包圍並爭相拍照及訪問。

觀show結束,上百家中外媒體及路人依然對其緊追不放,明明不到十分鐘的路程,竟需要一個多鐘的時間,最後更需要在工作人員的幫助解圍下才能順利回到保姆車,開始其一下個行程。

受到如此矚目,還是新人的她開心且謙虛表示:「真的沒有想到大家會有如此熱烈的反應,當有那麼多的媒體要求停下來拍照或做專訪時,那樣的場面對於我這個新人而言,真的是第一次,最初真的有被嚇到,好在可能自己之前是運動員的關係,很快將自己緊張的情緒調整好並以最好的狀態去面對這些媒體的肯定與鼓勵。」

Shay在巴黎足足逗留了一星期,每天行程可謂相當的緊湊,據唱片公司工作人員表示,Shay除趕場欣賞時裝大秀之外,更要趕場接受諸多媒體的專訪,為某視頻媒體拍攝專題微電影以及被某時尚雜誌邀請在浪漫的巴黎街頭拍攝多輯時尚大片。為了搶光、搶時間,Shay每天連吃飯睡覺的時間都沒有,早上5點起身化妝直到凌晨1點左右才能收工,平均每天只能睡不到4小時,可謂異常艱苦,每天只能吃收工後的一頓晚飯,早晨、中午就只能在保姆裡改妝時用麵包填肚。最苦的除了這些外,巴黎的氣溫也是對她最大的考驗,最高只得15度夜晚只得7度左右,衣著單薄的她,卻要一面頂住寒風一面頂住勞累與肌餓工作。

她說:「哪些天,與我隨行的幾位工作人員真的非常辛苦,他們每天都陪著我捱餓,捱眼瞓,又要比我特別早起,為我幫扮靚而作準備,認真辛苦嗮他們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