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敢愛敢當》簽唱會與歌迷近距離接觸 (附圖輯)

睽違兩年,台灣女歌手丁噹終於推出第六張國語專輯《敢愛敢當》!丁噹今天親臨沙田中心,舉行「沙田中心.沙田廣場 x 丁噹《敢愛敢當》簽唱會」與一眾歌迷見面。丁噹此行吸引了數百名歌迷與觀眾到場,場面震撼,而丁噹亦十分親切地與歌迷貼身玩遊戲和大送禮物,更為他們在新碟上逐一簽名留念。

丁噹自本年六月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後再度到港,為其新碟《敢愛敢當》舉行簽唱會,令一眾在演唱會還未「聽夠喉」的歌迷湧至沙田中心,望能再次聽到丁噹的歌聲。丁噹出場後即獲在場歌迷們高舉手牌和歡呼迎接,足見丁噹高漲的人氣,而丁噹亦友善地揮手回應如此熱情的歌迷。活動中,丁噹談及新專輯的概念和籌備專輯的趣聞,亦分享了她為專輯歌曲遠赴巴塞隆納拍攝MV時的特別經歷。

簽唱會期間,丁噹獻唱新碟中的歌曲包括「敢愛敢當」、「我沒那麼愛你」及「手掌心」,之後更與歌迷大玩兩個遊戲,令在場歌迷得以與偶像近距離接觸。在第一個遊戲,歌迷以鈴鐺為丁噹度身製造了手鍊並為丁噹戴上,寓意丁噹「敢愛敢當」,呼應專輯主題。隨後在第二個遊戲,丁噹親自在幸運歌迷身上貼上心型便利貼,然後歌迷需盡力甩走便利貼,代表丁噹的新歌「甩開」中想表達的「甩開才能愛」的訊息。為答謝現場歌迷一早到場等候和支持,丁噹不但跟他們拍大合照,更為他們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留念,歌迷能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均表現得相當激動!

《敢愛敢當》是丁噹繼2012年《好難得》後所發行的第六張錄音室專輯,一共包涵兩隻CD,分別為收錄了全新十首新歌的「還敢當我Loving」及十首經典戲劇主題曲「很敢愛過Loved」,並找來著名音樂人如姚若龍、林夕、林邁可、陳沒等製作此專輯。而新歌「我沒那麼愛你」、「敢愛敢當」的MV更遠赴巴塞隆納拍攝,丁噹在這個熱情如火的活力城市,演繹一名隻身旅遊並大方放下過去感情的女子,在異國夢幻的景色襯托下MV更顯唯美。丁噹以其細膩的聲線直率地唱出如同專輯名稱《敢愛敢當》的人生態度:敢於去愛,敢於承擔結果,甩開昨天的傷痛,好好疼愛、迎接更好的自己。睽違兩年,丁噹以更灑脫勇敢的態度,演繹撫慰心靈的情歌,為歌迷呈上更多元豐富的聽覺饗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