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漢文《聽后感》簽唱會 藉機老婆 Karen表白心意 (附圖輯)

昨日(11日) 時隔十五年,梁漢文(Edmond)終於攜同最新國語專輯《聽后感》回歸國語歌壇!Edmond今天親臨港灣豪庭廣場,舉行「港灣豪庭廣場 x 梁漢文《聽后感》簽唱會」與歌迷見面。活動吸引了數百名歌迷與觀眾到場,場面非常熱鬧!Edmond除了即場與歌迷大玩遊戲和送禮物外,更為他們在新碟上逐一簽名留念。

聽聞Edmond要為全新國語大碟舉行簽唱會,一眾期待已久的歌迷在活動開始前已蜂擁而至。Edmond甫出場即親切地與全場歌迷揮手打招呼,引來歌迷們熱情尖叫歡迎。活動中,Edmond不但大談睽違十五年再推出國語大碟的感受,亦分享了籌備及製作該專輯的趣聞。

簽唱會期間,大會特意安排兩個遊戲活動,讓在場歌迷能夠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第一個遊戲以Edmond新專輯的歌曲「半邊生命(國語版)」為主題,歌迷需尋找出與Edmond手持的紙牌匹配的正確答案。透過遊戲不但顯示出歌迷對Edmond音樂的熟悉,Edmond亦藉此機會向其「另一半」老婆 Karen表白心意,表示她是自己的最愛!第二個遊戲則以Edmond新碟中的歌曲「一步步」為題,歌迷們花盡創意和心思製作紀念獎座,祝賀Edmond一步步地走到今天再推出國語專輯,並承諾會繼續支持Edmond,場面感人。為答謝一眾歌迷多年來的長伴與支持,Edmond除了跟他們拍攝大合照,更為他們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留念,令歌迷們興奮不已!

《聽后感》是Edmond入行二十多年的第二張國語大碟,專輯共收錄了六首歌曲,其中四首是翻唱作品,包括那英的《征服》、孫燕姿的《我不難過》、梁靜茹的《勇氣》和曲婉婷的《我的歌聲裏》,用Edmond的魅力聲線,以男性的溫柔重新演繹這些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歌。專輯還包括一首新的傷感情歌《一步步》及《半邊人生》國語版,還收錄了三個MV和豪擲七位數字拍攝的微電影《愛依人》,部份專輯歌曲穿插在精心打造的微電影中,實在值得一看再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