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紀元》曝“人機戀”海報“佐羅”班德拉斯化身溫柔大叔

由西班牙鬼才導演加貝•伊班內茲執導,好萊塢巨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的科幻巨制《機器紀元》將於近日引進國內與觀眾見面。近日,影片“人機戀”版海報首度曝光。《機器紀元》展示了30年後“人機共存”的生存圖景,片中班德拉斯與美女機器人從紅燈區邂逅,到荒漠求生,最後更是上演了“人機共舞”的精彩橋段。全片在呈現“人類的黃昏 機器的黎明”的同時,“人機戀”的浪漫情節線,給這部末日科幻巨制增添了不一樣的溫情與感動。


“機腦人淚”詮釋人機戀曲

在這款“人機戀”海報中,班德拉斯與美女機器人相背而立,陷入了各自的沉思。最引人注目的是,班德拉斯的大腦由機器齒輪構成,而美女機器人留下了人類的眼淚,同時,背景中未來世界城市和荒漠的碰撞更是烘托出“末日絕戀”的氛圍。當人類理解了機器人的思維,機器人擁有了人類的情感時,這份愛情是會隨著“人類的黃昏”而終結,還是伴著“機器的黎明”而延續,有待觀眾去影院一探究竟。


班德拉斯:大叔的“側顏”也很美

作為《機器紀元》的主演,西班牙國寶級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塑造過無數的經典形像,其中,那風度翩翩的劍客“佐羅”無疑最深入中國觀眾的內心,此次的海報中班德拉斯用圓寸頭、胡子茬的側顏就展示了大叔的魅力。而在片中,班德拉斯一改以往的硬漢形像,扮演未來世界一個普通的機器人公司的保險人員,因無意卷入了一起機器人自我改造事件,與擁有人類情感的機器人產生糾葛,並“被私奔”到了荒涼的無人區,最終上演了人類與機器人“最後的探戈”。當“氣質大叔”遇到“另類”美女,當“人類黃昏”撞上“機器黎明”,《機器紀元》這部集科幻、浪漫、懸疑於一體的影片,勢必會給國內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聽震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