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柳妍熙性感、陽光、優雅造型現身巴黎街頭

歌手柳妍熙Shay出道只不過一年多,已獲得多個國際著名品牌Make up forever、Brabrabiu、Issey Miyake的青睞,並成為這些品牌其2015年巴黎時裝周亞洲唯一邀請觀show的藝人,全程受到貴賓式的待遇,風頭完全不壓過任何一線藝人。現為新人的她得到如此的肯定,不但沒有驕傲,且非常謙虛的表示:「能被邀請巴黎時裝周,真的非常好開心也非常榮幸,真的沒有想到還是新人的我能得到他們的關注與喜愛,而且這些品牌都是我一直以來特別鐘意與欣賞的,謝謝他們讓我打開眼界讓我了解更多的時尚,能欣賞到如此震撼的SHOW,真的太感恩! 更要多謝這些品牌的設計師與創始人,在交談中他們給我的肯定與鼓勵,我一定會繼續加油。」

這次奔赴巴黎時裝周Shay不僅受到國際品牌的邀約,更成為國內外媒體關注的焦點,不僅每到一個秀場都會被媒體圍攻圍訪之外,更被樂視風尚頻道以及風尚誌雜誌(FashionWeekly)等內地媒體受邀一起走進巴黎時裝周,為其拍攝專題微電影以及多輯時尚大片。

巴黎的第三日,便是為fashionweekly雜誌拍攝大片,Shay身著ALEXANDER MQUEEN最新款服裝 、ALEXANDER WANG鞋,CARTIER腕錶、CHANEL手袋等國際品牌,以不同造型盡顯性感、陽光、優雅的獨特魅力。站在迷人的巴黎街頭,Shay興奮地說:「巴黎果然係浪漫之都,我都被巴黎的浪漫情懷迷著了,不捨得離開啊。(不如索性找個法國男友吧!)這提議很好啊,我也想,哈哈!法國男仔真的好靚仔。」

初次征戰巴黎時裝周,Shay便引來到場國內外媒體關注,並被外國媒體包圍訪問她,當他們知道她的出道經歷,由國家短跑運動員,因腳傷被迫退役,再重新振作轉移向香港歌壇發展後,大讚她的毅力和正能量,大家紛紛為她祝福和鼓勵,令一向眼淺的Shay感動得眼濕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