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希望訪港品嚐美食 欣賞美景 (附記者會圖輯)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 其中五位成員金鐘國、宋智孝、HAHA、李光洙、池石鎮中午抵港後,於朗豪酒店舉行記者會,由於附近路段擠塞,記者會延遲大約半個小時開始。

五位成員首先以不標準的廣東話自我介紹,成員金鐘國於介紹自己時由於衣領太低,露出尷尬笑容。HAHA更已「HAHA BB」稱呼自己,幾位成員稱為了這次準備了大量精彩節目給大家觀賞,表演必定十分精彩。

李光洙表示每次訪港都無時間觀光,希望是次訪港能品嚐香港美食同欣賞美景。李光洙日前於韓國獲得優秀男演員獎,被問到主持們有否慶祝時,宋智孝露出驚訝表情。李光洙被爆本應今天該在釜山出席電影節活動,並示意翻譯員不需翻譯此段,場面搞笑。

而成員對演教練角色的金鐘國表示不滿。HAHA笑說:「他見到運動選手就會教他們做事,好像教朴智星踢球,教游泳選手游泳。」成員們笑成一片。

《RM》今日於朗豪坊舉行簽名會,晚上則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令人非常期待。

記者: Phyllis,小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