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襲港迫爆朗豪坊 (附圖輯)

韓國大熱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今日正午喺旺角朗豪坊4樓舉行簽名會。
會場支持人數近千人,所以活動開始前已經迫爆商場,粉絲帶多隻長頸鹿公仔,以及老虎頭公仔到場支持。

5位成員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HaHa同池石鎮一出場先用廣東話同大家自我介紹,HaHa更高呼:「I love Hong Kong!」

對於再次來港,金鐘國表示:「上年同今年都在同一個地方舉行活動,非常開心,希望今年都可以好似上年一樣玩得開心。」成員Gary同劉在石因個人行程而未能來港,大哥池石鎮代兩位問候港迷。而首次來港開粉絲見面會的宋智孝和李光洙,都揚言表示很喜歡香港。宋智孝表示:「上次自己一個人來香港宣傳,今次同其他主持們一起,哥哥們都好照顧我。」

問到今晚嘅粉絲見面會有咩驚喜俾大家時,金鐘國回答:「相信大家都一早都知道的,李光洙同池石鎮會有K-Pop的表演。」暗示今晚光洙會反串扮「馬舞女」泫雅,同池石鎮大跳辣身舞,亦請大家期待夜晚的表演。

文:Vicky Ma
攝:小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