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星爸萌娃紅毯牽手 《爸爸的假期》搶鏡釜山電影節

紅毯,玫瑰,爆閃的攝影燈,星爸,萌娃,人氣瞬間爆棚,昨晚位於海雲台區電影殿堂的第19屆釜山電影節開幕式上,當郭濤、張亮、王岳倫、成東日分別牽著自己盛裝的寶貝們下車出現在紅毯入口,夾道歡迎的影迷一片驚呼尖叫,媒體區的閃光燈也刷刷刷地爆閃不停。這是《爸爸的假期》劇組第一次在國際電影節亮相,也是釜山電影節首次邀請還在拍攝中的電影劇組踏上開幕紅毯。

四大四小八位明星為了這次亮相都精心准備,郭濤身穿LV高級定制黑禮服,牽著同樣一身黑色Ralf Lauren禮服的石頭,和成東日成俊父子一樣是親子裝STYLE,帥氣又溫馨;張亮一身GUCCI修身黑禮服搭配赭紅色悶騷緊腿褲,將中國第一男模的大長腿好身材展現無遺,牽著身穿Minipeace黑白格小禮服的小帥哥天天,引發尖叫一片;最搶鏡的當屬導演王岳倫父女,和同樣黑禮服亮相的其他三位星爸不同,王岳倫穿的是LV定制皮鞋和藍色禮服,王詩齡小美女則是DIOR秋冬最新款的銀色閃亮小禮服裙外套搭紅色羊絨大衣登場,用韓語向全場觀眾揮手致意,小成俊則盡顯紳士風,現場送給王詩齡一支紅玫瑰,中韓小寶貝們的可愛表現瞬間萌翻現場歡呼雀躍的圍觀粉絲。

據電影節組委會方面透露,《爸爸的假期》一到韓國釜山拍攝就受到高度關注,MBC電視台都派出一個專題攝制組來探班拍攝。郭濤張亮王岳倫等幾位星爸和他們的小萌娃們,因為《爸爸去哪兒》的大熱,已經在韓國擁有較高人氣,又有韓星成東日帶著兒子女兒以及金禎勛加盟,更加上前不久中韓政府宣布要加強電影合作的大背景,因此《爸爸的假期》也幸運地成為首個還在拍攝中就被邀請參加開幕紅毯的中國劇組。導演王岳倫告訴記者,整個攝制組有大半是韓方工作人員,包括燈光、攝影組及部分化妝、造型師以及大量群眾演員都是韓國人,他們和中方工作人員已經一起在韓國默契和諧地共同工作了近一個月,相處得也特別融洽,因為各位星爸萌娃要參加電影節開幕式,劇組當天放假一天,前一晚大家還共同聚餐開懷暢飲,載歌載舞歡笑不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