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攜女友法國完婚 《觸不可及》國慶熱映

日前(10月1日)孫紅雷在微博上高調公開了婚訊,正式宣布與女友的愛情修成正果,許多影迷隨之送上了熱烈祝福。與此同時,由趙寶剛執導,孫紅雷、桂綸鎂領銜主演的電影《觸不可及》自公映以來取得了票房與口碑雙豐收的良好佳績,電影也將在國慶黃金檔持續發力、延續熱度。

孫紅雷攜女友法國完婚

在新作《觸不可及》全國熱映期間,孫紅雷曾頻頻傳出婚訊,引起諸多猜測。國慶長假第一天,孫紅雷就在微博上高調宣布了自己的婚訊:“哥們兒今天結婚,這是我媳婦兒。微博中隨即曝光了兩張婚紗照,照片上的孫紅雷與新娘身穿結婚禮服,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兩個新人徜徉在法國街頭,雙手比出“V”字形,似乎在慶祝著七年愛情長跑的勝利。

該條幸福微博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熱情祝福,有網友稱:“低調做人,低調演戲,低調完婚,雷叔,期待更多你的作品喲,祝你幸福!”也有網友感慨:“又一個男神結婚了!”更有網友戲謔道:“恭喜恭喜!趕快生個大胖小子!”

《觸不可及》國慶檔持續熱映

進入十一國慶檔,在各路新片的包圍下,由孫紅雷主演的新片《觸不可及》將繼續在國慶檔期散發熱度。電影講述了一段跨越七十年的諜海絕戀,主演孫紅雷與桂綸鎂在電影中飾演一對歷經磨難的戀人,在命運的捉弄下數度分離相聚,在危機四伏的亂世洪流中相愛相守,演繹了一段蕩氣回腸的曠世之戀。
相比之前演繹過的多個經典角色,孫紅雷此次在片中扮演的傅經年一角,在生死攸關的政治背景下個性更為多元復雜,也更具深度與廣度。片中,孫紅雷不僅挑戰性感火熱的探戈舞蹈,以舞傳情,更在槍林彈雨中與敵人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諜戰,將傅經年塑造成一個嚴酷冷峻同時又富有浪漫色彩的硬漢形像,孫紅雷的精湛演技也獲得了各界明星與觀眾們的一致盛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