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瓊出席西班牙頂級珠寶品牌開幕禮

IMG_ (6)

西班牙頂級珠寶品牌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精品店盛大開幕。作為品牌在中國大陸及港澳地區開設的首家直營店鋪,此次開幕無疑成為卡瑞拉·卡瑞拉進一步拓展亞洲市場的重要裡程碑。為此,品牌首席執行官Svetlana Kupriyanova女士及品牌創始人——卡瑞拉家族第四代傳人曼努埃爾·卡瑞拉( Manuel Carrera)先生亦親臨現場,共同見證這一時刻。

店鋪坐落於澳門美高梅酒店內,毗鄰壹號廣場,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有別於其傳統店鋪的紅色基調,卡瑞拉·卡瑞拉澳門精品店首次采用白色概念,賦予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步入其中,由性感魅惑的西班牙女郎演繹的珠寶故事仍懸於顯眼位置,不僅與純白主題形成強烈的視覺衝擊,亦傳遞出熱情洋溢的西班牙風情,瞬間將人帶入神秘而曼妙的藝術世界。燈光照射之下,由品牌引以為傲的金匠工藝精心打造的珠寶作品,散發出獨一無二的活力與韻味。

IMG_ (3)

“選擇於澳門開設卡瑞拉·卡瑞拉在大中華區的首家直營精品店,正是看中了它作為國際化旅游城市的優勢。” 卡瑞拉·卡瑞拉首席執行官Svetlana Kupriyanova女士說,“澳門精品店的開幕,不僅是面向港澳顧客,更是為各國游客尤其是中國大陸消費者提供了了解我們品牌的平台。我們有信心,這將為我們進軍中國市場打下良好基礎。”

IMG_ (2)

值得一提的是,為更好地為中國顧客提供服務,澳門精品店陳列了卡瑞拉·卡瑞拉迄今為止創作的所有在售作品系列:無論是以帝王絲綢為靈感的Seda Imperial系列,還是由小島神話孕育而生的Cardenias系列,抑或是以中國龍元素創作的Circulos de Fuego系列,以及展現西班牙鬥牛場激情的Ruedo系列等,皆呈現出獨特的風格美學。而講述曼努埃爾先生專為妻子Marina設計的Mi Musa系列,則極富趣味得將自己和摯愛刻畫成為兩只可愛的小青蛙,以俏皮的互動形態紀念兩人的第一次約會、第一次含情對視和最終互許承諾的永恆之愛。

“黃金與貴金屬一直都是卡瑞拉·卡瑞拉最重要的創作元素。”品牌創始人曼努埃爾·卡瑞拉先生強調,“金屬的強烈可塑性賦予我和我的創作團隊無窮靈感,而我也始終堅持,唯有不斷革新與顛覆傳統,才能為卡瑞拉·卡瑞拉樹立起明確而鮮明的品牌風格。在此基礎上,我們嘗試融合黃金雕刻、磨砂及拋光的交替處理和珍貴寶石鑲嵌等工藝,創造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珠寶作品並獲得廣泛認可。我一如既往的目標正是希望可以創造出能夠展現創新風格,獨特個性並具有生命力的作品。”

IMG_ (5)

關於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

西班牙頂級珠寶品牌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是全球最負盛名的珠寶品牌之一。目前公司業務遍布全球40多個國家,在美國、日本和俄羅斯設有分公司,在馬德裡、巴塞羅那、東京、莫斯科、迪拜和吉隆坡等地都設有精品店。

卡瑞拉·卡瑞拉(Carrera y Carrera)以其獨特的風格和精准的設計為特色。將磨砂及拋光工藝用於金飾,加以飽滿的金量和細致的工藝,設計出一件件出色的珠寶,並為黃金和寶石賦予了無限的生命力。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