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為勉勵年青人積極樂觀傾力演出(附圖輯)

人氣歌手許廷鏗繼早前獲邀出席澳門《零暴力,你我可做到》音樂會後,再於2012年4月22日專程到澳門擔任《2012陽光少年開幕禮》的表演嘉賓,為一年一度「陽光少年」系列活動拉開序幕。

 

記者: C.Y.

 

「陽光少年」系列活動由善明會主辦,推動青少年品德教育。大會特別邀請形象健康的香港歌手許廷鏗、澳門歌手羅嘉豪、何家茵、樂隊On Stage和Blacksheep傾力獻唱。活動於澳門沙水庫公園舉行,逾千名居民響應參與,推廣「遠離毒品、積極人生、捨棄暴力、健體強身」的宗旨。

 

許廷鏗除了演繹2首歌曲《面具》和《螞蟻》外,也與觀眾互動玩遊戲,向青少年推廣正面訊息。當日天氣炎熱,大批港澳的歌迷和居民到現場為歌手打氣,氣氛歡樂熱烈。許廷鏗和一眾參加者都表示很高興能在假期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