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苡澂出席國慶節活動


〝南北行公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五週年國慶籌備委員會〞昨晚(26日) 於北角舉行國慶節聯歡宴會。歌手張苡澂Venus 承蒙太子爺的好友Micheal邀請出席本活動。在場她是唯一一個女生藝人嘉賓,所以很多男士都很熱情,並主動跟張Venus 合影派名片,還要邀請venus張苡澂為自己產品的代言人。

認識多年的太子爺Michael 很開心很感激venus張苡澂忙中抽時間,從北京回港落機就過來支持活動,為了答謝還要請venus共度晚餐以表謝意!Venus笑說:「哈哈,我怎麼跟叫 Michael的人都這麼有緣,我的電話裡面最起碼有10個叫Michael的朋友!同時謝謝Michael邀請她出席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可以認識到更多新朋友。也希望他早日繼承他爺爺執行主席李歡的位子。」

當晚嘉賓包括有:霍震寰、林大輝、陳有慶、唐學元、李文達、陳維信大侓師等出席,共賀國慶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