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劇遇上愛情戲 《欲望的姐妹》《伏擊》同期熱拍 (附圖輯)

日前(24日)下午盡管“鳳凰”風雨驟降,“當戰爭劇遇上愛情戲——拉風傳媒《情謎睡美人之欲望的姐妹》暨《伏擊》新聞發布會”仍未受到影響在湖州月亮酒店如期舉行,現代都市情感懸疑劇《欲望的姐妹》導演高先明、編劇馬廣源和主演李彩樺、凌瀟肅、江祖平、鄭佩佩等來自兩岸三地的明星大咖悉數登場,而大型抗戰劇《伏擊》劇中主演徐佳、唐熙、李澤峰、劉庭羽等主演共同現身為自己的抗戰劇吶喊助陣。真所謂,當戰爭劇遇上愛情劇,能量十足,看點連連,勢不可擋。當天正值國慶節前昔,各方代表送上溫馨的祝福的同時,也希望這兩部劇收視長虹。

《欲望的姐妹》群星玩懸疑 真假女友為愛整容
當天,現代都市情感懸疑劇《情謎睡美人之欲望的姐妹》發布會,由知名主持人浩天和當紅演員唐熙共同主持人。唐熙今年暑期檔在湖南熱播劇《新濟公活佛》飾演鬼面觀音這個角色大眾耳熟能詳。隨著主持人浩天和唐熙的開場,該劇出品方、湖州市領導先後紛紛致詞,隨後《欲望的姐妹》各位主創人員紛紛登場集體亮相。

據介紹,現代都市情感懸疑劇《欲望的姐妹》由拉風傳媒重金投資,李彩樺、凌瀟肅、江祖平、鄭佩佩等來自兩岸三地的明星大咖聯袂主演,劇集步步驚心,劇情驚心動魄,堪稱史上最具懸疑色彩的現代都市情感劇。在劇中,凌瀟肅飾演的秦明昊是一個商業奇才,回國後和李彩樺飾演的初戀葉依姍相逢,二人一見如故即將成婚,不料,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女友依姍和妹妹依婷同時受傷。隨著女友和妹妹身份的互換和愛情“變臉”,面對這對整容後的姐妹,秦明昊無端地陷入一場驚天的愛情陰謀和精心設計的騙局之中。

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隨著音樂響起,李彩樺、凌瀟肅、江祖平、鄭佩佩、楊浩煜、劉潔、劉一禎、李思蓓、賀鏹、蔣菲菲、楊濟妤等演員集體現身。主持人笑問在劇中飾演秦奶奶的鄭佩佩在劇中有李彩樺和江祖平兩個孫媳婦,本人更喜歡哪個做自己的孫媳婦時,老戲骨鄭佩佩回應說:“其實我更喜歡善解人意乖巧的那個孫媳婦。”當主持人再度追問時,鄭佩佩本人幽默一笑將話題推了回來:“孩子的事,咱們不要管得太多,還是讓我的孫子自己選擇吧!”

隨後,凌瀟肅和楊浩煜兩人蒙著自己的眼睛,現場競猜自己的“正牌女友”,而李彩樺、江祖平這對姐妹花在活動現場巧妙的回答更是引來陣陣笑聲,現場的激情表演既有劇中情境再現又不乏幽默元素,可謂精彩有趣創意十足。隨後,該劇演員劉一楨更是登台獻歌,用一首歡快的民歌為大家送國慶的祝福。

《伏擊》穿越愛情生死線 抗戰英雄左擁右抱親密示愛
時下,響應廣電總局的號召,各大衛視紛紛調整檔期,推出反法西斯題材大戲,因此9月熒屏硝煙彌漫,幾乎被抗日劇承包了。乘著這股強勢的東風,由拉風傳媒傾力打造的大型抗戰題材劇《伏擊》正在橫店緊鑼密鼓的拍攝進程當中。該劇自開拍之日起就贏得了各路媒體的關注,尤其是兩部在湖南衛視熱播的電視劇——《我的特一營》男一號徐佳與《新濟公活佛》反一號唐熙的強強聯手,更讓大家津津樂道與期待。

24日下午,拉風傳媒《情謎睡美人之欲望的姐妹》剛剛落幕,大型抗戰劇《伏擊》新聞發布會就接檔拉開帷幕,知名主持人浩天和演員田重主持該發布會,編劇格桑多傑,主演徐佳、唐熙、劉庭羽、蔣毅、李澤鋒、劉娜萍、錢璇、徐申東等人集體出席活動現場。據透露,《伏擊》不僅戰爭場面眾多,而且人物關系也非常復雜,其中由唐熙飾演的趙蘭蕙、徐佳飾演的石永凱以及劉庭羽飾演的袁玉婷三人之間有著錯綜復雜的情感糾葛。故事一開始,趙蘭蕙和石永凱同屬國民黨陣營,兩人是同一戰壕裡的戰友。然而,隨著劇情的進一步發展,他們之間的關系也不斷發生微妙的變化。唐熙和徐佳這對新晉的人氣偶像戲裡究竟是共敘“戰火豪情”,還是為不同的信仰而分道揚鑣,這些都成為《伏擊》新聞發布會上的非常看點。

在發布會中,主演徐佳剛一上場就狠狠地給了田重一腳,隨後大罵田重是“大漢奸”,而田重則跌坐在地上為自己“分辨”說:“我就是想讓老婆孩子平平安安,其他的我不管”,一時之間,“漢奸”本色暴露無遺。而後,田重為報一箭之仇,當場攛掇徐佳向劉庭羽示愛,而唐熙則悄然地站在徐佳背後抓起了“現形”,而後重磅炸彈再次出現,徐佳劇中的“初吻戀人”錢璇再次上陣向徐佳真情表白,一時之間,這部抗戰劇充滿了愛情味道。

在主持人浩天的追問下,談及自己飾演的角色時,徐佳表示:“石永凱是一個有勇有謀永敢正直的角色,只是這個男人有時候會犯一些致命的錯誤,情感上比較豐富。也正因之,在抗日的過程中,這個男人卷入‘兩女一男’的愛情糾葛。”談及自己和徐佳兩人的關系時,唐熙表示自己在劇中角色趙蘭蕙表面上的身份是國民黨的女軍官,事實上她是潛伏在情報機關裡的日本特工,專門負責竊取情報。因為她是石永凱的上級,所以即便對方懷疑她的身份,卻也無可奈何。如此撲朔迷離的身份,既給趙蘭蕙這個角色本身籠上一層神秘的色彩,也讓唐熙劇中造型嫵媚百變。從此新聞發布會當天曝光的劇照來看,唐熙的軍裝造型英姿颯爽、漂亮干練,旗袍裝則嫵媚動人,盡顯成熟女性的魅力。唐熙表示,該角色富有張力和挑戰性,她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去詮釋趙蘭蕙這個從容冷靜而又詭計多端的女特工形像,以便讓觀眾看到自己不一樣的一面。相比之下,唐熙劇中之陰狠,劉庭羽飾演的袁玉婷則為人單純,是一個作風嚴謹組織性很強的女孩。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李澤鐸在劇中主演一個猛張飛式一身惡習的老兵油子,不過,這個猛張飛性格有粗有細也成為全劇的一大看點。

戰爭劇遇上愛情戲 明星大咖同台對抗成看點
拉風傳媒副董事長陳春霞表示:“《欲望的姐妹》是一部現代都市愛情懸疑劇,劇中姐妹易嫁整容變臉險像環生,這個故事各主創和我們的團隊共同歷時一年時間打造劇本,另外一部《伏擊》是一部大型抗戰諜戰劇,劇中男女主人公的戰地愛情更是驚心動魄,場面大氣震撼。我們相信這兩部劇同期拍攝一定給大家帶來視覺盛宴,也一定會成為同時段高收視劇冠軍。 ”

頗有情趣的是,盡管此次探班發布會看點連連,但在接下來的群訪這一環節兩劇同場PK也險像環生。這邊《欲望的姐妹》各體演員集體賣萌炫愛,那邊《伏擊》的明星大咖就開始抗日追凶穿越愛情生死線,有道是,你方唱罷我登場。當然,這也讓此次探班發布會現場高潮迭起平添出幾分喜劇效果。也許,這就是戰爭劇遇上愛情戲產生的絕佳效果。不過,在發布下半場中,主持人浩天和田重一句“當戰爭劇遇到愛情戲,當台風暴雨再度襲來,人間處處還有真愛”就輕松巧妙地化解了危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