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廣州三天宣傳遊 大讚JuJu 多才多藝

小瑜近期計劃發展內地,一連三天到廣州宣傳,期間除了出席公開場合之外,還四處去做訪問,與廣州DJ及聽眾歌迷打成一片。

性格率直的小瑜在節目內不停說希望學她偶像容祖兒一樣為音樂努力,有天能在世界各地發熱發亮,更希望有天可和偶像合作。小瑜更大讚和她合唱《月桂之約》的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多才多藝,說出首次相識JuJu其實鼓起很大勇氣才跟她自我介紹。小瑜形容JuJu外冷內熱,說笑起初邀請JuJu合唱是怕被拒絕,並在拍攝MV期間不敢望向JuJu,因怕她會拿雙節棍打自己,小瑜解說其實JuJu很溫柔,也是一位很努力的藝人。

除了宣傳新歌《月桂之約》及國語新歌《保質期》,喜歡有空就做善事的小瑜還提及到之前被朋友利用在澳門組織協會,一心幫一些有夢想的年青人,但自己也變成受害者,多次想退出該協會的小瑜最終受會長的拒絕及冷待。小瑜雖然覺得委屈,但怕影響其他會員及帶給追夢的年青人陰影,因此只能把事情冷靜及漫漫掉淡,樂觀的小瑜希望可以有天得以公平的對待,及該朋友會知錯而承擔負任。

在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感情現況的小瑜,露出尷尬的笑容並說自己有對像,但現時還是專注做好自己歌手的本份。不知曾經和小瑜傳出緋聞的小師妹對小瑜此答案又有甚麼看法呢?

除了做訪問外,小瑜更和廣州名DJ小嗚及朋友們一起吃喝玩樂,更大讚廣州美食,希望下次可以多留幾天。此外,小瑜的普通話訪問更大受網民聽眾偏愛,有人說她的著通話簡直就是近乎「標準」,非常可愛,亦有人說她的普通話一定是跟了一位很不普通的人學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