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衝上雲霄》四大主演齊亮相 “雲霄情侶檔”吐露虐心感情線 (附圖輯)

今日(22日)電影版《衝上雲霄》在北京舉行開機新聞發布會,導演葉偉信、鄒凱光攜主演古天樂、張智霖、佘詩曼、郭采潔、朱璇、劉一、馬鑫等主演集體亮相。古天樂和張智霖二位男神身著筆挺的機長制服出場,引來現場媒體和粉絲的歡呼,將現場氣氛引至爆點。發布會中各主演對自己角色揭開神秘面紗,據悉,古天樂此次將出演航空公司“霸道總裁”,“COOL魔”張智霖不再美女環繞,幾位主演將上演多段或溫情、或虐心的機場情緣。

古天樂:“霸道總裁”溫柔不霸道

在發布會中,導演葉偉信首先開嗓,坦言拍攝電影版《衝上雲霄》沒有太大壓力,盡最大的努力進行拍攝,希望讓觀眾來尋找電影版《衝上雲霄》的亮點。隨著發布會的進行,眾位主演也融入到談話氣氛之中,古天樂介紹自己:“我在影片裡飾演的是一位航空公司的老板,但不是大家想像的霸道總裁”,古天樂的發言引起現場陣陣笑聲,他忙解釋道:“當初有過想要演一個比較厲害的人,但是在體驗生活的過程中,與真正航空公司的老板也有接觸,發現並不是想像中的古板嚴厲,反而是很平易近人,所以我也將是一位‘溫柔總裁’。”張智霖作為古天樂手下的員工也對老板的貼心贊嘆有加。

張智霖:“COOL魔”情感虐心 不再美女環繞

發布會現場氣氛輕松愉悅,各位主演在台上也暢所欲言。張智霖主動回憶起往事,感慨良多,作為《衝上雲霄》劇組的元老,參演過電視劇版的他打趣抱怨道這次在電影版中“COOL魔”身邊將不像劇版那麼美女環繞,雖然電影版也增加了諸多感情線,但自己的敢情略顯虐心。此外,在談到拍檔古天樂時,張智霖表示:“此次拍攝電影版《衝上雲霄》是與古天樂在17年後的再一次合作,非常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這期間大家都成熟了很多,無論外形還是演戲,都有進步,希望此次與古天樂的再次合作能夠為觀眾帶來好看的電影。”同時也感嘆在歐洲的拍攝不易:“歐洲的天氣非常冷,每天都是被凍醒的。“讓現場粉絲不禁心疼,但張智霖在發布會的造型酷範十足,電到了現場眾多的粉絲,不時引來陣陣尖叫。

佘詩曼、郭采潔:感情線豐富 有男神呵護

在發布會現場,佘詩曼和郭采潔二位女神的人氣完全不輸二位男神,四人在台上頻繁互動,笑聲不斷。佘詩曼和郭采潔紛紛吐露心聲,講述拍攝中的有趣故事。佘詩曼更不加掩飾的贊譽古天樂,聲稱可以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這是我與古天樂的第一次大銀幕合作,能夠與他演戲很開心,古天樂演戲很有經驗,和古天樂一起非常浪漫。曾經當空姐是我的夢想,後來因為演戲而放棄,如今借電影版《衝上雲霄》讓我圓夢成真!”郭采潔也一同回憶起在歐洲片場的故事:“歐洲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地方,我在影片裡的角色是一位非常率真的女孩,所以整個拍攝是一個非常享受的過程,現在非常懷念那時的歡樂時光,電影版《衝上雲霄》剩余部分將在北京拍攝,相信會更加有趣精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