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晴雯住酒店兼做善事 台灣慶生壓力中得驚喜

藝人雷晴雯Winnie早前多次往返台灣為纏繞多年的官司作最後準備,卻未料到連住酒店也可以做善事。Winnie向記者透露,過去一年飽受工作、感情及官司困擾,壓力同情緒早已去到臨界點,失眠發惡夢簡直早就習以為常。
Winnie感動被受惠家庭的窩心人情味感動不已,在堆積如小山的捐贈品前為他們拍下自拍照。

但能夠趁機返台灣鬆一鬆,Winnie笑稱總好過無:「返台灣見下老師、同學同摯友都真係一件開心事,亦正好俾自己已經拉到盡嘅橡筋回一回氣。而且呢幾次返去先知,原來我個醫師同其中一位好朋友一直都有為台灣中南部同山上嘅貧寒家庭及團體籌募物資,反正酒店俾我啲補給品我實用唔晒,於是同經已升任酒店館長嘅好友商量,將我住宿期間用唔晒嘅九成補給品全數捐晒俾嘅有需要家庭囉。」Winnie笑言受惠家庭更迫朋友讓她發自拍照給她們,說要看其廬山真貌,那份窩心的人情味令Winnie感動不已。

Winnie笑言從不介意公開年齡,故好友特別為她準備小白板為「美魔女」慶生。

Winnie往返台灣治療六年一直居於同一酒店兼同一間房,當憶述當初受傷最重時不得不事事勞煩依賴現今的館長,不禁一時感觸哽咽,無法言語。但患難交出了真友情,Winnie這次回去竟獲其館長好友與職員們一起為她提早慶生,令她喜出望外,加上別人朋友,Winnie自己亦笑言明明是為官司的事而去,卻似乎變成生日之旅:「今次返去最驚喜係好朋友們一個緊接一個為我提早搞Party慶祝生日,兩日切咗四個蛋糕,真係人生第一次!而且台灣習俗壽星係可以許三個生日願望,我貪心少少,工作、感情及官司三樣加埋剛剛好!」而最讓她興奮的是撞上她欣賞的台灣兩性作家女王的簽書會,Winnie好友與女王相熟,便特意與她同行,更為她拍下了不少開心合照。

天閣酒店的館長及職員與Winnie情同家人,訂蛋糕還特意瞞著她,令Winnie驚喜又感動。

Winnie返港後又繼續為官司的事煩惱,壓力大得連她最愛的芭蕾舞課也得暫停。她坦言官司糾纏多年如同折磨,只希望一切可以盡快過去。
Winnie坦言是台灣兩性關係著名作家的忠實粉絲,難得遇上女王的簽書會,當然要帶齊整套珍藏「朝聖」,遠道而來也令女王笑逐顏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