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亞洲巡回演唱會 上海站 時隔4年,JYJ攜新專輯“王者歸來”

韓國超人氣組合JYJ成員金在中、樸有天、金俊秀將於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啟—-“王者歸來”2014 JYJ亞洲巡回演唱會•上海站的演出。雖然近幾年三位成員都分別在上海舉辦過見面會、演唱會,但此次“王者歸來”演唱會是JYJ時隔4年,再次合體亮相上海。

作為仁川亞運會大使,昨晚JYJ剛剛結束亞運會開幕式的演出,並獻唱主題曲,現場歌迷在觀眾席拼出“JYJ”的字樣作為應援,場面非常壯觀。雖然馬不停蹄趕飛機,但三位成員還是保持良好狀態,發布會一開始,便用流利的中文跟現場的媒體朋友打起了招呼。7月底,JYJ發行了他們的第二張專輯《JUST US》,該專輯也是他們時隔3年後以完整體發行的又一張正式專輯。新歌《BACK SEAT》的音源公開後不到1個小時,就上升到韓國各大在線音源榜單的榜首。專輯中收錄了美國流行歌手克裡斯•布朗的歌曲《Valentine》,更有來自音樂、舞蹈、MV、攝像等各領域的高端人才參與制作,進一步提高了專輯的品質。新專輯不僅曲風多樣,還收錄了金在中、樸有天和金俊秀三位成員的單人歌曲。在韓國,乃至亞洲、歐洲等都獲得了很高的人氣。JYJ表示,上海演唱會上歌迷將聽到新專輯中的主打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上會有每位成員的Solo表演,金俊秀的Solo是講述自己初戀故事的《七歲》,樸有天則是充滿“自我安慰”的《三十歲》,而金在中會把一直以來的Rap風格融入進演唱會的Solo中。另外,此次巡演正直JYJ成軍十年之際,此前,在北京站、成都站特別演唱了中文版《十年》,另現場歌迷感動萬分,上海站JYJ也為歌迷准備了特別的驚喜。

雖然三人有不同的發展,但JYJ彼此都為對方在不同領域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作為出演的第一部電影,樸有天在《海霧》中的表現受到了專業人士的肯定,對於本次亞洲巡回的感想,他表示:三年來再次發行正式專輯,還和成員們一起來到久違了的上海,心情很棒。雖然平時各忙各的工作,但在亞洲巡回演出中,彼此打氣,每場演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在電視劇領域頻頻出新作品的大哥金在中則顯示出了對此次上海演唱會的期待:“亞洲巡回表演期間,體力管理的秘訣就是我們三個人用愉悅的心情准備和登台。如今,我們三個人的關系,已經是朋友、家人、兄弟等詞彙所不足以表達的了。今天的演出舞台非常棒,我們都非常期待。”金俊秀剛剛結束演了三四個月的音樂劇《德古拉》,他表示音樂劇的演出讓他學到了很多的東西,但3人合體永遠是最棒的演出狀態。希望今晚的演出能和上海的歌迷一起創造更難忘的回憶。

上海站之後,JYJ將參加第三屆江南慶典之“韓流慶典”,和喜愛韓流的眾多粉絲們度過激情難忘的兩個小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