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新晉勁舞男團N-SONIC首次公開跳唱新歌 Winkie@Hotcha、岑日珈盡顯超凡舞技


「韓流舞蹈模仿大賽」邀得韓國新晉男子組合N-SONIC、《狂舞派》舞蹈總監麥秋成老師、Winkie@Hotcha、Angie岑日珈及去年勝出單位 – 年僅5歲的繆昀希(小Charlotte)擔任表演嘉賓,為參賽隊伍作完美示範,精彩演出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全球巡迴兼最大規模的「韓流舞蹈模仿大賽」(K-pop Cover Dance Festival) 「香港區選拔賽」連續兩年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發掘本地舞蹈精英代表香港出戰韓國,與全球11個不同國家的舞林高手爭奪終極冠軍寶座。

N-SONIC稱擔任是次比賽的嘉賓評判,初次感受到K-pop在全球舞蹈界的影響力,更認為香港的舞蹈水準亦高超不凡,對於上年勝出隊伍小Charlotte於台上表演的舞蹈歌曲《Hero》、《Linga Linga》及《Growl》更是讚嘆不絕!N-SONIC除首次公開跳唱新歌《Pop Beyond》外,剛於香港發展的6子為了拉近與本地粉絲的距離,更特別苦練歌曲國語歌曲《不要再見》於活動上首次演出,令一眾在場粉絲均驚喜萬分,全場尖叫聲不絕。

此外,跳而優則唱的Winkie@Hotcha及Angie岑日珈更於活動中大跳勁舞獻唱歌曲《我不完美》及《小動作》,盡顯苦練多時的超凡舞技;另一星級嘉賓評判《狂舞派》舞蹈總監麥秋成為鼓勵一眾年青參加者更特別精心編製兩段舞蹈,於活動中親身上陣表演,舞蹈除重現Michael Jackson的懾人風采之餘更加入傳統中國音樂元素,糅合中外元素展現出舞蹈無分國界的精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