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榕(Gloria)拍新戲擔正做女一 打盡天下壞男人

IMG_2187

性感女星黃榕(Gloria)最近跟電影結緣,繼早前掀起「自認女一」的誤會是非後,今次終於得嘗所願擔正做新電影女一! 日前以低胸長腿性感造型赴深圳龍華梅林關口岸尚禾酒吧出席電影《光輝歲月之掃毒》發布會。

IMG_1193

黃榕今次北上拍電影做女一,角色是一名冷艷性感非常能打的女保鏢打手。參與這部電影和很多前輩級演員合作而非常大壓力故在開拍前特意閉關在家整整一星期熟讀厚厚的劇本。更不時在家找來同住的爸爸演男主角,跟自己訓練對戲。

IMG_1191

經驗尚淺的Gloria特別感謝一眾資深演員:李國麟、韓馬利、駱應鈞、歐陽德勛等一班前輩從圍讀階段起也很願意主動教自己演戲,相處得非常融洽。除了在劇本上做足功課,今次有參與打戲的Gloria為了這部電影每天健身保持美好身型及練氣,一星期到健身房四、五天。私底下覺得能打的男生很酷的她也覺得能打的女生很酷很有型,對於今次接到的角色更可在戲中打倒很多很能打的男人,Gloria不禁大呼很爽! 更掦言在拍攝過後也會堅持學武功,在現實生活中也希望自己可以變得真的能打,往打女電影進發,更笑言一技旁身能打倒所有壞男人。

IMG_1196

對於今次能成為女一,Gloria說特別感謝曾多次找她到國內登台的郭總在新投資的新電影大膽地對她投下信任的一票。將於五月尾到北京拍攝以姊弟戀為題的新電影和七月赴成都參演另一部電影的Gloria可謂片約不斷。對於今年沒有時間再拍攝性感寫真坦言感到十分可惜,一眾宅男們唯有留意Gloria在大銀幕的演出吧。

IMG_118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