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首個唱獲C AllStar即興作曲助興(影片及圖輯)

 

林欣彤(Mag)於2011年10月16日假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Neway Music Live x 林欣彤」首個個人音樂會。帶病上陣的Mag 仍狀態大勇,演繹新專輯歌曲亦翻唱多首流行曲,包括「師兄」許廷鏗的《螞蟻》、關心妍《手下敗將》、何韻詩《天使藍》、王菀之《我真的受傷了》及側田《命硬》。人氣組合 C AllStar 任演唱會嘉賓與 Mag 合唱成名作《天梯》,4子誠意獻上自創 Medley,還即興將《洗澡》及《原來你什麼都不要》Crossover 送給 Mag,更將歌名改成《原來你什麼都要洗澡》,惹人大笑。緋聞男友胡鴻鈞(Hubert)及羅孝勇(Sheldon)秘密上台獻花,令 Mag  感到驚訝。Mag 熱情送他們「愛的抱抱」後,與 Hubert 合唱一曲《說謊》。台下觀眾座無虛席,巨聲好友及Mag的父母也到場為她打氣。

 

Mag 以專輯難度極高歌曲《我們不是公主》打頭陣,繼而獻唱另一派台歌《非凡》。Mag 喜愛唱英語歌,並說:「小時候坐在爸爸駕駛的車上,聽見一些很好聽很經典的英文歌,現在送給大家。」及後唱出《Eternal Flame》及《Only Love》等歌。 對音樂非常熱誠的Mag稱:「我覺得音樂在人的生命中就像陽光,沒有它彷如沒了生命。很慶幸今天能當歌手,可以將音樂帶給樂迷。」Mag於《超級巨聲2》以《A.I.N.Y.》一夜成名,她笑言希望當晚是最後一次獻唱此曲。Mag 亦很愛演繹台灣歌手 A-Lin 的歌曲,並將《失戀無罪》送給大家,博得全場熱烈歡呼聲。演唱會近尾聲,全場觀眾起立為她打拍子,粉絲們舉起燈牌及揮動閃閃捧,場面熱鬧。 Mag 以派台歌《洗澡》作結,觀眾們不捨不棄聲嘶力竭大叫「安歌」,最後 Mag 重返舞台為歌迷再次獻唱,滿足樂迷的願望。

 

林欣彤與 C ALLSTAR 合唱《天梯》短片:
 
 

林欣彤與胡鴻鈞合唱《說謊》短片:
 
 

林欣彤演繹《螞蟻》、《手下敗將》、《天使藍》及《A.I.N.Y.》短片:
 

 

在訪問中,Mag 表示對第1次的個人音樂會沒有太大緊張,但常存有心理障礙,或是對自己要求高。而最令她不習慣的是穿著很高的高跟鞋,導致不能作出較大動作,並表示喜愛穿平底鞋。被問及是否滿意對音樂會的表現,她說:「還可以做得好些。」至於現拍攝杜文澤新片《Diva》,記者笑言她將向師姐容祖兒(Joey)挑戰,Mag 連忙大叫:「不敢」,並稱戲中將飾演 Joey 的師妹,對演戲仍非常緊張,但慶幸得到導演悉心教導。記者追問她是否以某人作目標,她表示:「其實我沒有以誰做目標,每人都有自己的路向,現階段還是喜歡唱歌。」而四大唱片終與無線電視破冰,問及會否因競爭大而失利,Mag 很大方答道:「其實這是對樂壇的一件好事,只要用心繼續努力唱歌,便得到人們支持,我不會怕有競爭的。」

 

精彩圖輯可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