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奸演西門慶情挑潘金蓮 (附圖輯)

白健恩(小白)畢業於演藝學院有十多年演出舞台劇的豐富經驗,對於跳舞唱歌當然冇難度就算演出時穿最小的三角褲大show 身形,為藝術而犧牲只要有美感在所不計!入行多年來自己最期待做音樂劇, 除了音樂劇外當然音樂劇電影例如《如果愛》等他一直期待!電影夢可能仍要等小小日子、但舞台劇隨時ready!

9月12-14便會擔正第二男主角主演經典鉅著 <金瓶梅> 音樂劇,全部歌曲是新創作、全劇以英文歌曲串連故事,班底非常強勁全部由外國劇場精英份子,不嗇工本誓要將在外國成功的劇場作品搬到香港!

小白飾演有權有勢兼好色的「西門慶」!有六個老婆但仍然好色…當然和潘金蓮有多場火辣情慾場面!

日前拍攝宣傳海報,一眾演員到達影樓由於美術指導需要很有美感的妝容所以全部演員都要用很長時間化一個很有藝術感的妝…拍攝時小白自動波提議以不同層面去表達奸的細膩⋯小白又咬鐵鏈又咬牡丹花攝影師大贊小白入戲兼能表達出慾望!最精彩部分當然是小白與潘金蓮及另外的美人Soraya聯手打造性感照…

據知音樂劇未正式公開售票內部認購已非常踴躍!看來除了劇本及製作班底吸引,應有小白的粉絲為了性感小白的火辣情慾戲而捧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