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香蕉计划B.I.G嘉年华全阵容全攻略来袭

香蕉计划B.I.G嘉年华是由旗下子公司 香蕉娱乐、香蕉音乐、香蕉游戏、香蕉影视、香蕉体育等其他合作方联合呈现的原创大型户外娱乐项目。4月22日-4月23日将在上海世博公园迎来首秀!让我们一同见证香蕉计划B.I.G嘉年华泛娱乐帝国元年诞生!

阵容篇
-Live Music 香蕉娱乐板块

演出时间表

4.22 雪佛兰创酷Cosmos Stage 阵容亮点
华语乐坛音乐鬼才华晨宇担任4月22日雪佛兰创酷Cosmos Stage压轴嘉宾。华语乐坛新势力孟佳、美少女组合SNH48、魅惑杀手吴建豪、全能音乐人胡彦斌 等亚洲人气歌手以及全球首次以3D全息投影技术的虚拟偶像初音未来、热血青年魏晨等大咖坐镇B.I.G嘉年华!


雪佛兰全新创酷TRAX是一辆集结通用汽车优势资源的城市精悍SUV,为敢于用“创”的态度面对生活, 享受“创”的乐趣和满足感, 有“创”精神的都市年轻精悍一族而造,激励年轻人用更有自我风格和想象力的视角去梦想,用更多元的创造力和强大的行动力去创更多可能。

4.22 动感101 Nova Stage 阵容亮点
华语乐坛灵魂型小天后黄龄、HIPHOP R&B大型男团 ZERO-G 、日系小清新Def Tech组合、音乐三兄弟铁竹堂之PLAYAZ 、Rap小天王麻吉弟弟、电动小马达李斯丹妮助阵,每分每秒都让你心跳加速!

4.23 雪佛兰创酷Cosmos Stage 阵容亮点
金曲歌王萧敬腾担任4月23日压轴嘉宾。更有那位魔鬼中的天使田馥甄、迷幻情歌王子林宥嘉、治愈系歌手二珂、日摇歌姬土屋安娜,等亚洲人气歌手席卷B.I.G嘉年华,总有一款是你爱的。


4.23 动感101Nova Stage 阵容亮点
精灵才女魏如萱、音乐界变色龙旅行团乐队、战斗系美少女团体ATF、乐坛新势力蜜蜂少女队、民谣女文青邵夷贝、嘻哈男子组合DoubleX2 、李灿森等空降现场,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Animation影视动漫板块
ACG联盟+bilibili 召唤众多二次元大神,曲豆、天水三千、扶苏、浅浅、颠茄小F等大牌Coser、漫威漫画大师以及次元星计划空降B.I.G嘉年华Awakening Stage。
Awakening Stage时间表

Game 香蕉游戏板块
香蕉计划B.I.G嘉年华之香蕉游戏传媒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电竞赛事,感受非同寻常的电竞魅力! 《魔兽争霸3》传奇之神表演赛-人皇Sky、月神Moon、兽王Grubby。将于4月22日助阵B.I.G嘉年华。4月23日 多位经典WE和OMG时期著名选手以及其他英雄联盟大咖嘉宾将空降B.I.G嘉年华Möbius Stage。
Möbius Stage时间表

X-Game 极限运动板块
B.I.G嘉年华融入滑板、街篮、街舞、嘻哈等各类极限运动项目助阵现场,全力打造一场街头文化的奥林匹克盛世。青春如你,酷炫如我,年轻从来不缺炙热的灵魂,一场撒野的艺术正在向热爱运动的你招手!4月22,23日两天,Vans Stoop滑板活动将会登陆位于上海世博大舞台的B.I.G嘉年华现场。 在两天的活动中将会举行Best Trick和Skate Battle两个滑板比赛,并有Vans中国职业滑手将在现场亲自教你滑板。 Vans中国滑板队的职业滑手王汇丰、王国华(小鸡)、张子杨、胡天祐也会到场和大家一起互动并分享他们的滑板动作和经验。

AUTO 汽车文化板块
B.I.G 嘉年Auto板块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汽车文化,热爱汽车文化的你,绝对不容错过美式肌肉车展将在B.I.G 闪耀登场。在现场可以看到最典型的肌肉车包括赛麟、谢尔比、克尔维特、福特猛禽等等。AMCC所呈现的汽车博物馆将带领阁下领略另外一个你所陌生的但却是内心一直向往的,惊艳无比的汽车文化世界!开创真正“汽车文化”的崭新格局。

Y=YO’HOOD 年轻潮流板块
中国潮流文化的传播者、引领者和创造者YOHO!助阵香蕉计划B.I.G,本次MINI YO’HOOD共分为四大版块,分别是知名潮牌区、明星潮牌区、综合区以及YO’HOPE。
明星潮牌区由李灿森潮牌SUBCREW,吴建豪潮牌OVKLAB、林俊杰潮牌SMG组成。
综合区由YOHO!潮流志、YOHO!GIRL、YOHO!BUY有货、YOHO!NOW以及Mars APP共同组成,现场以各类装置陈列多方面展示现代年轻人的Life Style,除了各种互动小游戏可以参与,还有丰富的精美礼品,余文乐独家海报、潮流贴纸等。YO’HOPE展区则特别邀请了涂鸦艺术家于22日下午在现场进行涂鸦创作,提供一个零距离接触潮流艺术的机会。

B.I.G 嘉年华重磅推出VIP 专享礼包!VIP权益如下

入园须知+游园地图

游园地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