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上海首映 謝霆鋒曝激情戲內幕 高圓圓拍哭戲眼淚凍成棍 (附圖輯)

昨日,即將於9月5日全國公映的中秋檔愛情大片《一生一世》在上海舉辦了首映發布會,導演鄒佡攜主演謝霆鋒、高圓圓出席。現場高圓圓贊謝霆鋒變身“暖男”,被誇之下謝霆鋒更爆料拍戲細節,原來女神高圓圓拍浪漫戲時也有微囧時刻。

總裁謝霆鋒自認不霸道 高圓圓拍哭戲眼淚被凍

電影《一生一世》中謝霆鋒和高圓圓首次合作就被網友稱贊“銀幕CP”默契十足,不少網友稱呼他們為“霸道總裁和他的國民女神”。不過在現場,謝霆鋒頗為“委屈”地表示“我霸道嗎?我不霸道!”高圓圓則笑著表示:“我覺得他的霸道就是他用了自己的方式去愛一個人。”
比起“霸道總裁”,謝霆鋒被導演和高圓圓一致評價愈發“暖男”,鄒佡表示:“霆鋒生活中本身就是一個暖男,大家了解他的層面不夠豐富。”高圓圓則稱,電影中讓很多人印像深刻的一句話是趙永遠說的“我習慣了”:“他已經習慣對安然好了”,讓人非常有安全感。

化身“暖男”的謝霆鋒也“不甘示弱”,大贊高圓圓“比想像中更敬業”,更爆料高圓圓拍攝內幕。“拍戲的時候非常冷,風很大,對她的挑戰非常高。拍哭戲的時候眼淚鼻涕流出來就凍在臉上,硬邦邦的,我看見她就覺得她好可憐。”

談及兩人的激情戲,謝霆鋒高圓圓都面露羞澀,表示拍攝“緊張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不過已為“人妻”的高圓圓也表示現場並沒有那麼誇張,雙方都互相尊重,“以後有劇情需要也不排斥。”

謝霆鋒認處女座有愛情潔癖 高圓圓最愛青年謝霆鋒

電影中,謝霆鋒和高圓圓飾演的趙永遠和安然糾纏相愛了幾十年,分分合合感情依舊不變。經歷了孩童、少年、青年、中年的人生階段,到底哪個階段的對方是“最愛”?對此,高圓圓表示最喜歡年少階段的謝霆鋒,他表現出來的身體語言“就像一個男孩一樣”。而謝霆鋒也被學生時代的高圓圓“迷倒”,大呼“演得好好。”

在被問到兩位主角是否如影片中角色一樣有愛情潔癖,謝霆鋒調侃說“還真的有,處女座不都說有潔癖,但也有很多人說我不愛干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