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上海慶功會 九把刀再推“小鮮肉”組合 (附圖輯)

九把刀“愛情三部曲”第二部《等一個人咖啡》昨日(28日),九把刀攜導演江金霖、主演布魯斯、宋芸樺、賴雅妍、張立昂眾主創空降上海,為影片即將內地上映宣傳造勢。活動現場,九把刀自信“可以抬頭挺胸推薦這部電影”,也表達了對女神周慧敏的欣賞和感謝。片中主演布魯斯現場分享拍攝趣事,更是自曝第一次出演電影便全裸上鏡。8月15日已在港台兩地上映,首映當日排片上座率及票房均刷新台灣華語片紀錄,上映六天輕松衝破一億票房大關,贏得票房口碑雙豐收。

九把刀:我可以抬頭挺胸地推薦《等一個人咖啡》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講的是追求,比較個人化;《等一個人咖啡》說的是等待,有更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更好玩。”九把刀這樣回應記者關於和前作對比的問題。“《等一個人咖啡》是我第二暢銷的小說,有比較深厚的讀者基礎,《那些年》成績不錯,這對我有一定壓力,我比較幸運地將壓力轉給了江金霖”對於此番自己放棄導演本片的工作,而是選擇出任監制和編劇,九把刀這樣有些詼諧地回應道。“電影開拍前,我會很擔心是不是會拍出一部爛片,但是現在我可以抬頭挺胸地向大家推薦《等一個人咖啡》,感謝江金霖導演為我承擔這份壓力,他不會讓大家失望。”九把刀對自己挑選的導演江金霖信心滿滿。

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讓九把刀聲名鵲起,魔幻色彩和甜蜜浪漫的影像風格充滿了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受到眾多影迷的喜愛並追捧,不少熱心的影迷對他的第二部作品也一直翹首以待。《等一個人咖啡》作為九把刀“愛情三部曲”第二部,繼在港台地區熱映後即將與內地影迷見面。28日,九把刀與一眾主創空降上海灘,與媒體記者暢談電影拍攝幕後趣事,並大力推薦《等一個人咖啡》的導演江金霖。

“拍《那些年》的時候,我沒有想到我會拍第二部電影,那一部電影也讓我看到江金霖的才華,他是《那些年》的執行導演。”據九把刀透露,他與江金霖認識多年,彼此互相信任,甚至經常一起打麻將。

周慧敏特別出演老板娘
和前作《那些年》一樣主打新人擔綱的《等一個人咖啡》,擁有九把刀及很多影迷的夢中女神特別出演——當年傾倒無數粉絲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能讓周慧敏“住進自己的電影”是九把刀的心願,而這一次《等一個人咖啡》終於促成了影迷九把刀與女神周慧敏的合作,周慧敏不但在息影多年後驚艷亮相,出演片中美麗而憂郁的咖啡店老板娘,還特別獻唱電影插曲《咖啡在等一個人》。在28日活動現場播放了該曲MV,女神不老的完美容顏與娓娓動聽的旋律將在場所有人都帶到了浪漫奇妙的電影故事中。

女主宋芸樺不怕被稱“臭三八” 男主布魯斯演繹變態狂 穿比基尼游街遛白菜

《等一個人咖啡》兩大監制柴智屏和九把刀都是造星高手,獨具慧眼地在作品當中啟用新人成為他們的標志。此番,《等一個人咖啡》的男女主角布魯斯、宋芸樺都是大銀幕的新鮮面孔,配角張立昂也是銀幕新人,即便過去以玉女形像示人的賴雅妍在此片中也剪短頭發全新亮相,相對於周慧敏負責俘虜稍年長的觀眾,一眾新人濃濃的青春純美氣息讓本片在年輕影迷中更加賣相十足。

發布會現場,女主角宋芸樺大方透露在影片《等一個人咖啡》中別致的綽號——臭三八。“我其實不介意這個稱號,這個角色很正義,看到男生打架她就會出來主持正義。”宋芸樺還表示這個角色的極富正義感這一點與自己生活中比較像。“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在電影裡要穿著比基尼、滑著直排輪並且遛一顆白菜。”男主布魯斯也分享了自己拍攝本片的趣事,“一開場就有一場全裸的戲,還有露點”。

據悉,九把刀愛情三部曲之二《等一個人咖啡》將在近期登陸內地影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