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三度公演的舞台劇《賈寶玉》 將移師到其他亞洲地區巡演(附圖輯)

 

由何韻詩(阿詩)主演的舞台劇《賈寶玉》在香港已第3度公演,極受觀眾喜愛。舞台劇於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晚上,假香港灣仔演藝學院歌劇院圓滿落幕。阿詩與十二金釵賣力之演出,博得全場熱烈掌聲支持。為求帶給觀眾新鮮感,她們在劇中發揮語言天份,不時說出英語髒話及半鹹淡的日語,逗得觀眾開懷大笑。影壇前輩林青霞及張艾嘉也為此精彩演出而撐場。

 

 

《賈寶玉》繼早前在內地多個地區巡演直至回到香港,演出場數已達64場,稍後舞台劇將移師到澳門及其他亞洲區如台灣繼續巡演,現正邁向100場演出。何韻詩感謝所有觀眾及2位前輩到來支持,她表示感到無比壓力,但非常高興。她續稱,自己也是從她們的電影才對《紅樓夢》的認知。阿詩更盛讚林青霞是史上最美的賈寶玉,絕對是無人能及。當晚演到末段林黛玉離世一幕,場面非常感人,連座上客林青霞也為之眼水汪汪。舞台劇完結後,阿詩表示,雖然容祖兒(Joey)沒有空閒現身支持她的第3度公演,但收到Joey的短訊大力支持已很足夠了。當她接受其他傳媒訪問時,她說與Joey仍是很好的朋友。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