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舉辦就是這點光3慈善音樂會 區偉麟于天龍同心重燃希望獻唱愛歌


由「摘星演藝娛樂」主辦,主播歌手白倩蘭相隔一年於前晚(28日)在觀塘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連同情歌王子區偉麟、創作歌手于天龍、本地樂隊RF2Band等歌手演出《就是這點光3 -重燃希望慈善音樂會2021》,這個音樂會已是第3屆舉辦,由於上年疫情關係轉做網上演出,感恩今年終於可再開實體騷,眾星及工作團隊也熱切期待。


前晚,作為出品人的白倩蘭率先領唱兩首充滿愛的「漫步人生路」及 「相識非偶然」,全場即時充滿甜蜜感覺。


接著情歌王子區偉麟獻唱「忘盡心中情」及 「人生於世」,與在場觀眾分享做人心態,他說:「凡事是一笑置之,不用鬥爭,開開心心生活便足夠。」



粉哥獻唱懷舊金曲「The Young One 」及與區偉麟友情合唱「浪子心聲」,獻給在場年長觀眾; 創作歌手于天龍輪住出場,熱唱兩首充滿正能量的 「紅日」及「隱形的翅膀」,全場掌聲雷動。

本地樂隊RF2Band樂器彈奏唱出兩首感人歌曲「Amazing grace」及「Friend of god」,台下有粉絲群高舉”愛著你”霓虹燈牌,令RF2Band非常感動。白倩蘭在台上表示「就是這點光」這首大會主題歌由她作曲及填詞,而舉辦《就是這點光3 -重燃希望慈善音樂會2021》就是希望透過恩賜、以音樂和禱告為大家心靈解放,安慰支援!更重要是邀請到麥樹明牧師信息分享,鼓勵觀眾,如何面對在疫情下對人生的態度和希望!


而整晚音樂會內容以眾星穿梭唱出滿滿大愛及正能量金曲、詩歌為港人送暖,當中有于天龍唱出「How Deep is Your Love 」、「念親恩」及與白倩蘭親情合唱的「只有情永在 」,區偉麟一連串唱出的「笑看風雲」、「如果有一天」、「不再猶豫」,勾起不少觀眾回憶,粉哥滿有正氣唱出「前程錦繡 」及「一點燭光」,仲笑說是大會指定點唱的,還有RF2Band活力唱出的「我愛你」等等!

另外,新鮮出爐網絡歌王丁俊與最佳台風得獎者Nats二人組成暖男團,這晚也首度亮相。

 

白姐姐(白倩蘭)又透過音樂會進行期間與剛剛成團的「中女社」其中一員慶祝正日生辰,驚喜送上蛋糕及帶領現場觀眾齊唱生日歌,場面溫馨感人。

麥樹明牧師第三年參與演講部份,今次講到從任何事件發生,如何用正向思維去看不同的角度,觀眾不但留心聽,更在完場後向牧師送上美言,表示自己有得益,大家都得到鼓勵。

騷後眾星也忙於與在場粉絲合照,白倩蘭表示:「2021年疫症頑強,令人憂心煩擾,香港人需要心靈得到平安,重燃希望和鬥志!兩年多前香港經歷過心靈和關係的破碎,而這上年我們也目到生離死別、基業危機、飯碗和兩餐也成為問題,完全不能自主、環境氣候改變了我們的正常生活,甚至與親人分隔兩地,我們最需要的是心靈和身體健康,一切都要從正能量去跨過。最後,更衷心感謝買票支持的觀眾及工作團隊,因由籌備,宣傳至演出只用了約個半月時間,得到成功演出實在有賴各方支持與幫助,非常感恩」。

文:Kason
攝:Moon Love@David

Kason Chan

自小喜歡與別人溝通,觀察入微,記錄人生的喜與樂,做真實的自己,小記者、演員、編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