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淚灑道歉會 不怪房祖名 自己承擔錯誤 母一語不發 父稱教育有問題 (附圖輯)


 

8月29日凌晨,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的台灣男星柯震東,從北京市東城區拘留所釋放。29日下午,柯震東在北京麗晶酒店舉行道歉記者會。

道歉會上,柯震東痛哭致歉,柯震東父親也再次為兒子行為向眾人致歉,他坦言,“因為我們相信,愛是可以排除所有的‘惡’。他今天做了最壞的行為,最錯的示範,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樣會用愛,但會用更嚴謹的愛,更嚴謹的方式,去檢查他的行為,我們再這裡跟大家說抱歉,對不起”。‍

攝:王成源
文: 連小萌

柯震東道歉實錄:

三年前,我出道,讓大家知道柯震東三個字,我很幸運,也很幸福,很多人給我很多演出機會,很多廠商也願意相信我,讓我跟他們合作,我非常順遂。但我從來都 不知道‘柯震東’這三個字一直以來都不屬於我一個人,這三個字屬於很多很多支持我的、愛我的人,我不知道這三個字影響力是我沒有想像到的。從事情發生以來到現在,我最難過、最擔心的是因為我個人自私的行為、愚蠢的行為,給我的家人受到極大的壓力,我的父母和哥哥都非常非常難過,非常非常的心疼,對他們非常抱歉。這件事情的影響力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想過的,柴姐和這三年來與我一起工作的伙伴,甚至導演、演員、劇組、廠商,他們對我很信任,到現在的失望,我沒有想過會讓我這麼難過。我對他們非常非常的抱歉。但是我自己錯了,沒有任何理由,必須去面對它,面對錯誤,產生錯誤,最重要的就是改正這個錯誤。這幾天以來我想了很多,世界上沒有後悔的藥,只有願不願意改錯,我願意改錯,因為我不想再讓任何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難過的表情,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我想對支持我的粉絲說,我讓你們失望了。我做錯了,非常非常不對,違法的事情,千萬不要學習。我不希望傳遞這樣負面的能量給你們,但卻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會非常努力的改正,絕對不會再犯一件違法的事情。我會繼續努力地改正自己,每一天都讓自己有一點點成長。我知道這件事情就像一個醜陋的疤一樣,會在我身上一輩子,但它在我身上,我可以隨時看到它,記得犯錯的痛苦。所以,請大家還有所有認識我的人和我認識的人,都不要做任何違法的事情,我會努力傳遞正能量給大家,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還有機會傳遞正面的能量、正面的訊息給大家。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所有的人,我做了最壞、最不良的示範。為了這些人,我會很勇敢,讓自己越來越好。對不起!謝謝大家!

此外,柯震東父親在兒子道歉後發言道:“作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在健康快樂的環境下長大,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用很權威式、嚴格式的方式教育小孩。我們本來希望跟小孩能夠當朋友、當兄弟,無話不談,他決定的大部分的事情回來會跟我們商量,我們大部分會給予尊重和支持。因為我一直相信愛是可以排除所有的惡。但是今天他作為公眾人物,做了最壞的行為、最錯誤的示範,我們做父母的深感痛心跟自責。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樣會用愛,但是會用更嚴謹的態度、更嚴格的方式來檢視他所謂的行為,我們在這邊跟大家說抱歉,對不起。”

現場記者問及柯震東今後的事業規劃,柯震東稱回台灣後會配合調查。而問及在拘留所想的最多的話是什麼,柯震東則稱是反省,還是反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