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與粉絲牽手共舞 過百粉絲歡呼雀躍 (附圖輯)

韓流持續襲港,新晉韓國演員組合Surprise今日首次來到香港,於葵芳新都會廣場舉行粉絲見面會,現場數百名觀眾一早到場排隊等侯,Surprise五位成員除了和現場觀眾大玩遊戲之外,更為粉絲們逐一送上親筆簽名海報,場面十分墟冚。

熱爆中韓兩地綜藝節目《Roommate》的主演之一徐康俊,連同Surprise其餘四位成員李泰煥、唯一、孔明和姜泰伍今天現身葵芳新都會廣場。出道僅僅一年,雖然是首次來到香港,但現場觀眾們的尖叫聲和熱情足以證明Surprise的人氣和實力絕對是勢不可擋,成員徐康俊亦表示非常感動。由去年出道至今,Surprise憑著平均5尺10寸的高大俊朗外形,以及精湛演技成為韓國最具潛力的新晉演員組合,難怪香港粉絲們會望穿秋水,等待偶像大駕光臨作近距離接觸。

活動開始時,為歡迎Surprise五位成員來港,新都會廣場送上一份驚喜,致送了一個滿佈金銀星星、頂部有導演板和韓國青龍電影獎,以及印有Surprise五位成員的肖像的蛋糕,寓意Surprise在影視界能夠大放異彩、發光發亮。而蛋糕亦以菲林膠帶的造型層層遞上,展望Surprise的事業能蒸蒸日上,問鼎高峰。大會亦致送了星球大戰的黑武士和白兵模型予Surprise作見面禮。五位大男孩收到蛋糕和模型後不但連番致謝,而且表現得相當興奮和雀躍,具有紳士帥氣之餘,亦盡顯童真一面。

Surprise五人合作的網络電視劇《放學後福不福》第二季已經在內地熱播中,活動期間一眾演員更大談當中拍攝的難忘回憶,互爆成員間的各種趣事。Surprise在見面會更和粉絲大玩遊戲,雖然語言不通,但Surprise仍然全情投入,在猜謎遊戲期間更與台上粉絲有親密舉動,如跳華爾滋、新娘抱及求婚等,惹得台下粉絲尖叫連連,羨慕不已。在進行第二個遊戲時Surprise更施展渾身解數去「冧」粉絲,如與粉絲甜蜜對視和自拍等,又以廣東話大讚香港粉絲漂亮。為了預祝Surprise出道一周年,粉絲亦特地準備了心意卡、杯裝蛋糕和獎牌送贈給成員們,五子收到後都表示十分意外和感動,最後不但與全場粉絲大合照,更為現場二百多名粉絲的海報上簽名作近距離接觸,答謝他們的支持及愛戴,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