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IRLS 《蓓蕾》簽唱會 男女粉絲比拼舞藝

IMG_ (15)

SUPER GIRLS 於皇室堡出席 SUPER GIRLS 《蓓蕾》簽唱會, 五位成員和粉絲們大玩遊戲,更加於現場演繹了「蓓蕾」和「鎂光燈下」兩首熱爆歌曲,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IMG_ (7)

由於昨天是三月十四日是白色情人節,SUPER GIRLS的Fans積極地爭取與偶像們有親密接觸的機會和偶像們示愛,將由蓓蕾造成的花瓣砌成了心心送給SUPER GIRLS,令每位SUPER GIRLS的成員感覺非常甜絲絲,流露着少女情懷合羞答答的一面。現場粉絲們更即席表現了一場由SUPER GIRLS親自教路的「鎂光燈下」精采舞蹈一段,令現場氣氛推至高峯,SUPER GIRLS表示:「最令我哋五個意外嘅係,原來男Fans比女 Fans 嘅舞步更精湛,一舉手一投足令人目不暇給。」

IMG_ (10)

2015年,SUPER GIRLS 以高雅脫俗的健康性感形象示人,於 2 月 14 日打造了全新專輯「蓓蕾」,蓓蕾即是含苞待放的花蕾,就像SUPER GIRLS五個女生一樣,她們期待著更多美好的事情將會發生,對未來充滿希望,想法正面;「蓓蕾」專輯自上市以後連續兩週於 CD warehouse 錄得銷量第一的紀錄,成績有目共睹;專輯內她們深情演繹「蓓蕾」-旋律溫柔輕快,配合訴說親密友誼的歌詞讓人擁有一股溫流在心的感覺。除了「蓓蕾」 之外,「鎂光燈下」更完全演繹了SUPER GIRLS跳脫和亮麗的一面,深受廣告商大力支持。

IMG_ (9)

SUPER GIRLS非常高興及興,她們表示:「自從今年農曆新年以後, 因為一直忙於工作及走埠,剛從馬來西亞宣傳趕回來。」除了香港以外,今年SUPER GIRLS更會努力嘗試開拓東南亞市場,例如:馬來西亞;除了音樂以外亦會嘗試作其他電影和電視的發展。她們更道, 近來一直未有機會與粉絲們見面和接觸,今天能和粉絲們作親密的接觸和答謝歌迷們的支持,SUPER GIRLS 覺得非常高興和感恩,亦想不到除了歌迷們,皇室堡的觀眾和客群亦十分支持她們,沒料到她們的簽唱換票證竟於三天內搶換一空,雖然行程非常緊密亦有點疲倦,但SUPER GIRLS覺得粉絲們及現場觀眾們給她們的拍和和支持已是給她們最大的動力。於 2015年,農曆新年已過,新的一年新的開始,SUPER GIRLS除了恭祝大家新年進步之外,亦希望每位香港人都好像她們的新歌「蓓蕾」一樣對未來充滿希望。

IMG_ (13)

IMG_ (1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