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體大電影《人賤人愛》賤招拆招 (附圖輯)

新媒體大電影《人賤人愛》正在火熱拍攝中。這部由泓霆影業推出新媒體大電影首度開放媒體探班,眾多媒體現場直擊性感小甜甜葉梓萱“調戲”高富帥金珈,卻笑料不斷的戲碼,讓媒體直呼這麼活色生香的戲也能拍出這樣的“笑果”,果然很“賤”。

該劇根據同名話劇改編而成,講述了幾個青年屌絲在一個不入流的時尚雜志社,為了自己的夢想,開啟了各自的犯賤之旅。泓霆影業的簽約藝人,也是本片的主演金珈、葉梓萱、蔡鵬飛、柳珊等都笑談,他們在劇中所扮演的角色都很“賤”,而且各自主打不同的“賤招”,可謂是“不管有多糟 我自有賤招”。

導演岳磊則稱這部劇中的年輕人都有各自的困境和苦惱,雖然每個人賤的方式不一樣,但都是為了自己的愛人、為了殘存的理想而想盡招數付出努力,這時候觀眾會覺得他們的這種賤反而顯得可愛十足。整部電影的節奏很是緊湊,包袱一個接著一個,保證讓觀眾看得共鳴不斷笑出淚來。

該片監制郭華則友情提醒,生活中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犯賤的時候,但一定要謹記職場中的雷區,這些“賤”千萬不能犯。如何降低“賤格”指數,屆時一定要來看《人賤人愛》,為你“賤招拆招”。

金珈:悶賤型男
“賤格”分析:金珈在劇中是一位海歸,典型的高帥富,為了維護自己高貴形像,整天擺出一張酷臉,仿佛誰都欠他一百萬,實際上內心卻是一個悶賤的男人。當葉梓萱飾演的角色中辦公室對他進行“挑逗”時,他會有怎樣的反應呢?
職場雷區1:辦公室戀情
賤招拆招:電影或小說中的辦公室戀情都很浪漫,但90%都是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在你准備開始一段辦公室戀情前,請先做好分手後隱私大曝光和失業的心理准備。
“賤格”指數:★★★☆

蔡鵬飛:自黑賤男
“賤格”分析:蔡鵬飛飾演的角色是大多宅男的真實寫照,既沒英俊的形像,也沒富有的老爸。夢想有多精彩,現實就有多無奈,只能靠各種賣萌自黑的賤招,在辦公室中求生存。
職場雷區2:無所事事
賤招拆招: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很忙碌。不管你辦公室窗外的景色有多好,不管你手裡的工作是否都已經完成,一定不要以為老板不在,就肆無忌憚打開網站看視頻、玩游戲。因為剛才跟你稱兄道弟的同事,沒准就是老板派來的眼線和心腹。
“賤格”指數:★★★★

葉梓萱:迷糊妹
“賤格”分析:葉梓萱在劇中飾演“小甜甜”,是一位平面模特,這也是導演根據她的特點量身定制的角色,這個角色仿佛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只要負責美麗、妖嬈就能獨霸職場。
職場雷區3:在老板面前裝可愛
賤招拆招:雖然生活中,大家都喜歡可愛的妹子,但職場中,沒有老板喜歡大大咧咧、粗線條,做事糊裡糊塗的下屬。“好像是呢”、“大概吧”、“我也不知道耶”、“拜托啦”……這些跟男朋友撒嬌的話千萬不要對老板說出來,除非他就是你男朋友……
“賤格”指數:★★★★☆

柳珊:八卦妹
“賤格”分析:柳珊在劇中是一位非常努力,卻狀況不斷的學生妹,今天的造型還是小清新,明天就變成小太妹,她這麼拼,只為了能在職場有一席之地。
職場雷區4:不要在廁所聊八卦
賤招拆招:在各種影視劇中,大多八卦的起源地都是廁所,尤其不要振振有詞說某某美女能升職加薪肯定跟老板有一腿,即便是真的……
“賤格”指數:★★★★

謝海東:狗腿賤男
“賤格”分析:謝海東在劇中扮演一位“時尚達人”,拼命想往時尚圈裡擠,為了讓自己看上去更有範,每天打扮得很花哨,各種裝叉,尤其在老板面前……
職場雷區5:拍老板馬屁要點到即止
賤招拆招:其實拍老板馬屁很正常,為了職場前途和錢途,拍馬屁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必備技能。但任何事情都要掌握一個度,工作中自由散漫,只知道一味拍老板馬屁,容易在群眾中造成不良影響,輕則取綽號,重則眾判親離。當然,也沒必要為了顯示自己的清高和個性,跟老板對著干,畢竟老板不是你親爹……
“賤格”指數:★★★★★

出品單位:
上海泓霆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泓迎影業有限公司

出品人:董建卿 環玥 溫曦
總制片人:唐飛君
制片人:郭笑菲
監制:郭華
導演:岳磊
編劇:魏軍
領銜主演:金珈 郭彤彤 葉梓萱 蔡鵬飛 謝海東
聯合主演:柳珊 盧森堡
友情出演:李宗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